驴友之家

丽江-暮野驴舍-8264驴友大本营(光义街忠义巷157号)(喜力家)

8264暮野(中国)连锁客栈

[attach]19668281[/attach]

店  主喜力
旅舍类型:8264驴友大本营
所在地区云南 丽江
旅舍地址:丽江古城光义街忠义巷157号
旅舍餐饮:免费自助厨房
服务项目: 票务代订 电话  行李寄存  线路向导    洗衣服务 自助厨房  休闲吧
全国免费订房电话:400-684-6668转1     13108888264

火车到达:
丽江火车站距离丽江古城区10余公里,出火车站后可乘坐4路和18路公交车,票价1元,在忠义市场站下车后步行3分钟即可到客栈。出火车站站的右边就是出租车招呼站,出租车不打表是40元。
飞机到达:
丽江机场有民航专线车往返于机场和县城之间,20/人,约40分钟送到市区终点站蓝天宾馆,下车后10元打车即可到古城忠义市场,3分钟后即可到客栈。

8264驴友大本营地图(光义街忠义巷157号)

暮野8264驴友大本营:
      丽江8264驴友大本营客栈坐落在古城最中心的光义街忠义巷157号,是一家绝对正版的纳西小院,院落虽小,装饰却很别致,温馨的院子里弥漫着古色古香的气息。院子里放置了一张舒适、干净的秋千椅,你可以在院子里尽情的享受每个日落和黄昏。无论是楼梯、走廊还是室内设计都别具一格,整个院落全部采用木式设计,丝毫不像城市里的钢筋混泥土建筑那样生硬,无论是设计还是布置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我们的宗旨就是要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驴友家园,让大家在旅途中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我们分别为驴友们设计了六人间,两人间及夫妻驴友大床房等房型,共有八间房,另外专门为驴友们准备了免费的自助厨房让驴友们可以大展厨艺。这里靠近忠义市场,买菜也比较方便,大约步行两分钟就能到达,而且忠义市场是丽江最大的蔬菜水果市场,价格也相对实惠。吃完饭可以喝上一盏清茶,然后坐在院子里享受傍晚的清风,这种庭院式的生活绝对让你体验得淋漓尽致。
  出门便是小桥流水,鸟语花香,清澈的小河从门前流过,水声清脆悦耳,一排碧绿的翠柳一直延伸到门口,清幽的水声带来了一丝的微凉,夏日的庭院里显得格外的清爽。
我们的承诺:我们的房间虽然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最干净、舒适的,带给您家一样的感觉!
我们的宗旨:为大家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驴友家园,带给您舒适无忧的旅行
此房间为广大的驴友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六人间的房间,有没有一种回到上学时候的感觉。

主人简介:
客栈主人喜力,热爱生活,富于激情,一个绝对理想主义者,在过去的几年,他的脚步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几乎每一个地方,都有他一段令人称奇的经历;而在未来十年,环球旅行则是他为自己定下的另一个"华丽的冒险..."
主人喜力还是一位户外摄影人,从2005年开始涉足户外摄影,到如今的摄影作品频频入选《中国国家地理》、《国家人文地理》、《山野》、韩文旅游杂志《中国》等国内外旅游及户外杂志,喜力的摄影事业算是成功的,他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出他所热爱着的生活,他通过照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生活处处是美景,让很多热爱旅行的朋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当记者问他摄影带给他的生活什么样的变化时,他回答:可能有一天我只为一张照片活着...
作为一名行者,从2002年第一次开始自驾旅行,旅行这个词就深深烙印进了喜力的生命中。
“为了理想我注定跋涉终身;不问能找到什么,追求的本身就是神圣……”
这句话作为喜力的座右铭,见证着他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点点滴滴,他曾说:“我曾经的职业旅行生涯让我坚信并期待着:理想转为事业再转为理想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为此,他把自己人生道路分成了几个不同的阶段,2005年以前,喜力拥有一家从事医疗器械生产的企业,但是,当热爱上户外生活,明确了自己的理想之后,他毅然放弃了这个公司,从此,便义无反顾的踏进了他所热爱的户外运动产业中来。
随着他走遍中国,两年八次进藏后,喜力从一个户外玩家开始了他真正的户外事业。
2009年,喜力决定留在拉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开创新的事业,对于喜力而言,这意味着他为自己的人生又设立了一个新的起跑点,这一年,他成了拉萨暮野驴舍的主人,并创立了西藏高山牦牛探险公司。
当初在拉萨开客栈的初衷,喜力只是为了让那些有着共同爱好理想的驴友们有一个可以聚集,大家交流户外经验的平台,随着时间过去,喜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对待朋友的真诚,不仅事业蒸蒸日上,最可贵的是这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珍贵的友谊,如今,两年过去,暮野-8264驴友大本营,已经成为一家连锁客栈的招牌,在2011年,喜力为了自己下一个理想,下一站目标,又再次做出了新的决定,在丽江,成立了高山牦牛探险云南分公司,并在丽江古城投资两家客栈:丽江暮野纳里那里花园客栈,丽江暮野8264驴友大本营。为所有热爱户外,喜欢暮野的驴友们提供了在丽江的家。
喜力说,开客栈不仅是事业,更是为了那些和他有着一样信仰和追求的朋友们,能在离家后的旅途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因为这里有着同类相近的气息,有着灿烂的梦想,和温暖的朋友...

喜力,就是这样一个为了自己理想的未来而努力拼搏的绝对理想主义者!

平季房间价格表:

1.2米宽双床

120/

201六人间

1间(男女混住)

1米宽6张床

1.5米大床

当时房价请来电咨询:131-0888-8264

8264丽江驴友大本营的第一批客人
我的挚友花雕;我向来都称他为雕爷,这次他们一行徒步驼峰航线活动结束后,听说我在丽江,把回去的票退掉后专程从大理赶来丽江看我,表示非常感激。大家亲自下厨,在自家的院子里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