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主要人物简介:

人物一:周扒皮,擅长半夜鸡叫,搞得众生梦里搂镐,呼噜就着稀粥,怀里揣着星星,头上顶着月亮,瞪着血亮的大眼珠子,俺们这一群大彪子就出发了。

周扒皮带着俺们夜攀,黄世仁保护,一群夜行彪之军~

人物二;黄世仁:此人思维周密、老道,头脑灵活,警惕性高,眼里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安全的蛛丝马迹,做保护的极佳人选。

著名8264辽版首席品牌色爷,似乎还在梦中呓语昂,晚上睡觉墙都快被她给击塌陷了,那把式,真专业。害得我一夜未曾合眼,光琢磨怎么防震逃生了。

周扒皮带着俺们夜攀,黄世仁保护,一群夜行彪之军~

夜行彪之军开始出发了,只要离开了床,个个都精神抖擞

又赶来一辆车,开车这哥们,到了凤城也不问问俺们路,我们又以为他们知道路,从铁岭开到凤城,又差点开回铁岭,可能是走东汤线路,几经波折,最后终于开到山里。屋里没有信号,毛驴一个劲的跑到外面去打电话,等电话,俺们都在屋里烤火,透过窗子,看见黑暗中就他一个人在旷野中冻得瑟瑟发抖,手机都要打爆了,才迎到他们,都怪那冰惹得祸,这帮人像着了魔,想想就招笑,一群彪子!

先烤烤火,再出发。时刻不忘护林防火。

嘿嘿~~我沙发
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12-1-15 08:42 嘿嘿~~我沙发

你真快

周扒皮带着俺们夜攀,黄世仁保护,一群夜行彪之军~

夜色中的冰瀑,黄世仁上来了。

这回有经验了,把第一冰坡段的保护绳用塑料袋包起来,防止粘水冰冻,有利于其它人上攀或下降,小色说这可是钱买不到的经验。

冰花美丽,小色打光,指哪我拍哪。
周扒皮带着俺们夜攀,黄世仁保护,一群夜行彪之军~

毛驴试冰,查看冰况。大部分流有冰水潺潺,声音是挺好听,攀起来要遭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