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插播广告:户外不可能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认真尽力!户外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方式,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Gregory为态度认真的户外爱好者贴身定制!)
Gregory Baltoro70为那些活动在人迹罕至的边远地区的需要多个口袋而且直接通过拉链就能取出物品的玩家所设计。
采用了先进ResponseTM AFS自动贴合技术系统:这是第一个能够通过枢轴转动自动调节腰带角度贴合身体的背包系统。

带有独立连接轴的腰带衬垫:自动贴合您的臀部曲线,使得每次调整背包时,都能非常合适的贴合你的身体曲线。均匀的分散重量,增强负载的舒适性。在运动中,背包的中心轴能够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进行调节,随着你的身体运动提供出众的重量传递效果。
08款腰带飞翼由半透明软胶板改成了镂空硬塑板,进一步增加了强度。
07款
08款
AUTO-Cant背带转轴,能随背部形状自动旋至最适合使用者之角度。由一片可转动的塑钢板和背包连接,主要利用它自然转动的原理,在每个人背的时候都会转出最适合个人的角度。调整背长的微调的格距为两格,每隔距离1英寸。

3D Harnesses and Waistbelts 3D肩带和腰带系统:全新双重密度自然弯曲的肩带和腰带系统在接触身体的部位采用了无皱热压技术,取消了线缝避免磨损皮肤,3D设计贴合身体不易起皱,从而减轻对皮肤的磨损和伤害,出色的重量传输性能,同时加大了整体表面积而减轻了单位承受的重量。
baltoro70有鲜红色 竹绿色2个色系
· 主包材料为210D超强柔韧性Double Box HT 尼龙尼龙。顶部、正面及睡袋仓均有入口,并具有顶包、侧副包、前副包。但是顶包虽然可以取下,但不能象makalu的顶包那样可以作为腰包和小背包使用。
·骨架由一条 7001-T6 铝杆和碳纤维立体纤维编织半透明板组成,增加了强度,减轻了重量,更富弹性与机动性。
· 交叉压缩捆扎系统,不对称设计,即可以分别在左右两厕各自压缩包体、捆扎装备,也可以左右捆扎带连接,能够在背负大件大重量装备时很好的固定,提供极佳的稳定性。
•由630D高强度尼龙和210D Double Box HT尼龙(双纱钻石菱形防水牛津布)组成双层包底,没有再使用1000D的厚尼龙布浸入 Vinyl(乙烯基) 胶中成形的Shelter-Rite®超级耐磨包底,有效地减轻了重量,但是包底抗磨损性能没有大的损失,包底仍然具有一定防水性。
·包内有水袋舱和左右两个水袋管出口
·腰带配有杂物小口袋
·隐蔽水壶袋和侧网兜
背负更强、重量更轻 ――08款Gregory Baltoro70 格里高利 巴尔托洛 70 背包 背负更强、重量更轻 ――08款Gregory Baltoro70 格里高利 巴尔托洛 70 背包 背负更强、重量更轻 ――08款Gregory Baltoro70 格里高利 巴尔托洛 70 背包
·YKK拉链及扣件。拉链绳头也由07款软胶改为硬塑,并减少了1倍的长度,人体工学设计,手感更好。
08款
背负更强、重量更轻 ――08款Gregory Baltoro70 格里高利 巴尔托洛 70 背包 07款

Baltoro 70 08款M号重量为 2520g,比07款的M号2800g轻了280g。舒适负重:08款负重达到23kg,比07款20kg增加3kg。

相对于其70升的体积来说,重量已经优化减轻,背包结构干净利落,稳定性好,背负舒适。这款包很适合需要7日内徒步出行的驴友使用。在野外摇摇晃晃通过独木桥或者悬崖旁边的小路的时候,这款背包非常贴身,在身体弯曲时活动好像是身体的一部分,有非常良好的平衡性,就象衣服一样贴身的背负系统相当的舒适。
立体式通风烟道背垫感觉很凉爽。缺点就是美包的通病,织带太长。这款徒步穿越背包的冰镐挂环和装备挂环扩展了这款背包的用途,是一项非常圆滑的设计,使得这款背包在高海拔登山运输中也是一款比较合适的背包。
Gregory baltoro 靠的住!
感觉腰带和强氧的异曲同工
感觉很不错哦!
这个价钱大概多少?
原帖由 zzsix6 于 2008-4-22 03:34 发表 这个价钱大概多少?

港币官方价2050,国内有关税还贵一些
挖 你这个比我那个漂亮很多呀。。。。。
LSD也拿出来亮亮撒
原帖由 Dusty 于 2008-4-22 09:06 发表 我考虑过baltoro,但最后还是投入了palisade的怀抱

我也更喜欢palisade,而且80L背着也的确不显大,但80L还是感觉夸张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