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户外美食简单做[转]

本人不会做饭,去了沙漠就愁吃饭,如果天天就吃干粮虽然可以管饱,但胃怕是会受不了!所以特从网上搜到一些简单的户外美食做法,供自己也供广大不会做饭的驴友们一块参考参考!

1. 豆豉陵鱼方便面
  方便面其实也可以算户外美食,尤其是精心亨调过的。我曾经有一次带队,心想一定要吃的腐败,于是在贴子当中写到“本次活动拒绝方便面”,但是我英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对着无尽的美食,居然还是有队员背着我,偷偷的煮起了方便面。于是我深深的意识到原来方便面还是受到一些同志青睐的。呵呵,不多说了,看看方便面还可以怎么吃呢。
原料:方便面一包,榨菜一袋,豆豉陵鱼罐头半盒
做法:将锅烧干,然后将罐头里的油倒入烧干的锅中,在把鱼放进去煎到略干,然后夹出备用。用锅里剩下的油加水烧开,放入方便面,调料(由于有榨菜,所以调料放一点点就可以了),再加入榨菜和煎好的陵鱼,三分钟后关火,再盖上盖子少闷一会就好了。
2. 黄油面包片
特点:外酥里嫩,热量高,适合恢复体力。
原料:切片面包 黄油
做法:将黄油用刀分别抹在切片面包的两面,然后架锅,待锅烧热后,直接放入面包片,抹在面包上的黄油先会融化,待融化的黄油再次被面包吸进后,将面包翻面,再刚煎过的一面醮上少许白沙糖,带底下一面的黄油再次被面包吸进后,再翻面撒白糖。待两面面包的表层被煎脆时即可。

[ 本帖最后由 把酒言欢 于 2008-4-29 11:03 编辑 ]
第二个挺好,可惜没等熟了就被吃完了
红烧肉方便面也不错
FB啊FB````俺还是喜欢涮羊肉``
太腐败了。
想念,思蒙姐姐的鸡蛋饼
原帖由 ♀Yo幽☆¨D 于 2008-5-15 00:36 发表 想念,思蒙姐姐的鸡蛋饼
呵呵~~~你已经学会了,想吃自己就可以做了啊。

看来成了经典小吃了,可惜没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