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137 | 回复:195

东灵,北京的最高峰,典型的植被、2300米高山的小气候、直拔的艰苦,早已让这里成为北京地区最为经典的一条徒步穿越线路。2月26日,为配合8264在ISPO期间的户外体验活动专门组织的东灵山穿越如期举行。有来自天津河北辽宁新疆以及北京本地的60位驴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当日,东灵地区阳光明媚、微风拂动,气温在零下3度左右,顶峰温度在零下10度左右,适宜的温度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气候条件。北京版大本营几乎出动了所有的领队和收队,前队、中队、后队衔接顺畅,东灵山穿越活动圆满成功。
    PS:参与本次活动的领队、收队
    前队:坑主、古月、伦子
    中队:夏天、脚掌、娜娜、北京大猫
    后队:信天翁、给力、克洛斯(天津版主)、火柴(庸人户外领队)
    苦力:连城、无言(

早上8点,队伍集合出发,此时,城市刚刚睡醒

北京版大本营的故事(1)—冬日暖阳中的东灵山穿越

中午11点,队伍在下马威集合上山,魔鬼山坡着实给了新人一个下马威

26日东灵给力的天气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微风、在路餐点平均零下3度的温度,这对于我们是个奢求,为了这次活动,我们在帖子里、群里多次提醒防风、保暖、御寒,北纬甚至专门发了一个帖子来提高大家对天气的认识。
发几张当天东灵的风景照

最近,坛子里的热门人物也来了,8264小驴逛东灵

东灵顶峰的各种合影各种拍

与天津版的文艺女青年胭脂的合影,很喜欢她的文字,优雅不做作

北京版大本营的故事(1)—冬日暖阳中的东灵山穿越

中午11点上山,12点半在五指峰下午餐,18点,全体下撤至东灵停车场。

夕阳里我们投下了快乐的影子,自己来认领影子了,里面有我,第一个猜对的有奖,以第一个回帖猜中者为最终获奖者

SF,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