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春行太行南北双梯------(野战排美忆录)

看了亲爱们的游记.决定前来跟风的记录一下.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句.没有美不胜收的图片.只有小猪脑袋里.残留下来的点滴记忆.因为太多的原因.已无暇去感受或欣赏.如行尸走肉一样.不为任何只求自虐.所以.请谅解以下苍白的记录.乍暖还寒的春天.天未亮,.就梦游般的开始了这段旅程.寒冷的早晨唯独给小猪丝丝暖意的.就只有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爱你们.待续>>>(55555午休时间还让我去干苦力我得下线了)
以上是小猪上次未完成的作业,为了弥补承诺过的待续.就给你们说讲一下太行南北梯的穿越历程吧.
倒带ing
时间:公元2012年3月11日6时20分
人物:旗帜、麦克风、小小、大树、沧海、小身板、疯狂的小猪 (随缘、蜕变、蝴蝶结、迪尔、小草屋、预言家绿豆等等)温馨提示:括号以内的都是心去肉体未去的.哈哈!
"惊喜"总是悄悄的伴在身边.上车后发现郑州真的很小,因为前段时间义马驴友遇难的警钟,前期租车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讨论千万不能找X师傅,X师傅虽然也是老司机,但是他走山路的经验真的很欠缺.所以这次选车和司机都比较慎重最终决定用绿豆一朋友的车.但是在我看到司机师傅的那一刻起全然不知脑子里是惊还是喜.为了速度与安全能成正比,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小身板开车让X师休息.(在这里必须感谢辛苦一路的小身板勇士).驱车三个小时到达山西晋城市陵川县榆树湾村,也就是北八绝梯的山脚下.背起行囊出发啦!绕着村庄后边隐约可见的小路穿过荆刺的小丛林.看到一望无顶的乱石堆河道之后估计大家心里都已经开始犯嘀咕了只是都相对而不言而已.所以都埋头开始苦爬却忘了留意右手边的小路,还好没走太远就发现误点,开始前队变后队的原路返回到右手边的小路上.(这一刻应该就我是偷乐的哈哈因为我从驴尾转眼间变成了驴头)右路沿小崖壁直上,让人眼前一亮的百年明清古道尽在眼前.小坐休息在此处望山下的W型公路.还有对面山壁上一扇扇像是人工沏成的石门.(我,沧海.大树称之为阿里巴巴大门并幻想里边可能都是宝藏由于光想宝藏呢都忘了拍下来555555)

春行太行南北双梯------(野战排美忆录)

稍歇片刻旗帜、麦克风两位大哥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后就开始了百年古道(险峻的北八绝梯)攀爬征程.因为都是些废弃的台阶,许多地方还特别陡峭,所以就显得特别的险.

在我要求要留纪念下正在辛苦攀爬的树大哥和沧海大哥无奈的给露了一下小脸.

爬山的最高境界:四肢并用.我们都是这样上来的避免不必要的危险还稍微省些休力.嘿嘿聪明吧.

沙发,慢慢看。小猪写的真好。
板凳放上,哈哈

最开心的一刻莫过于我们到达了山顶看到了清同治四年修路的纪念碑

春行太行南北双梯------(野战排美忆录)

广告时间,广告时间前来补充一张我们攀爬的一段崖壁.

右行发现空无一羊的羊圈.

虽然很喜欢此屋此院但是背不走,住不了的还是继续前行吧

..此处真的美不胜收,麦克风大哥强烈要求要留影纪念.那就摆个可爱的pose吧.嘿嘿
春行太行南北双梯------(野战排美忆录)

其实麦大哥后身后有许多美景,由于是手机拍摄无法依依拍到.实在是遗憾.(想起今天随缘大哥说的话沧海的相机在家干嘛呢?)

照片请本地上传,谢谢。QQ邮箱是禁止外链的,我们看不到图

看在眼里的这一层层美丽梯田用壮观来概括的话似乎还是不够给力.因为真正让人为之感叹的应该是那一层层梯坝多少的碎石板才能沏成这一层层的梯坝.必须感叹一句:还是劳动人民最光荣!劳动人民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嘿嘿,别偷懒了,一张张传吧,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