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蓟县

“去野”—冷口白羊峪

伴随着早春三月的到来和农历春分的临近,渐渐上升的气温仿佛在提醒我们即将进入一个复苏的时节。

生活在城里的我们,被各种快节奏所机械化,每天在拥挤的人群中、周而复始的工作、随时随地的电话、城市空气的污染都使我们的生活显得压力重重。生活不该如此,应该有其他的可能性,于是我渴望着逃离,也许你选择看一场电影、去唱一次KTV,或者去宿醉一场。而我选择了令人向往的——“去野”。

“去野”――走出户外,融入自然,锻炼身体,净化心灵,每一个人只要愿意都可以选择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去野”不同于单纯的旅游,它是完全由户外运动爱好者自己打造的户外休闲方式,从自然的环境中释放自己,换一种眼光看待世界,我们通过走到户外,可以重新发现世界,重新认识自己。“去野”的途中,虽呼来唤去的都是网名,但我们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听听这些优雅、含蓄、随性的名字:“森林1.8”“子非鱼”“快乐王子”“淡淡云彩”“叶下斜阳”“随雨”“清风飞扬”“水神”……在这里你感受不到社会地位的悬殊,也没有利益关系的包袱,在这里你可以重新拾起人与人之间最宝贵、最单纯的关系。冬去春来,让我抛弃枯燥单调的生活,珍惜眼前大好时光——“去野”吧!

2012年3月17日,天气阴霾,雾气沉重,早6:00,我们一行16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进军河北省迁安冷口白羊峪长城。

冷口白羊峪长城始建于北齐,明代包砖大修。白羊关被誉为“天下第二关”。

• 渔阳休闲仕 2013,我们乐在驴途,携手并肩2014,驴途有你,我们将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2014-3-2 19:53
  • 渔阳休闲仕 用双脚丈量,用心灵体验。享受大自然的赋予。2014我们乐在驴途。我们是幸福的驴友。 2014-3-1 16:46
  • 渔阳休闲仕 我们劈荆斩棘,攀岩越崖,上陡坡,下深沟、遭迷路,忍饥渴……既感身体疲惫,又赏自然美景,累并惬意着……呵呵 2013-12-22 05:24

这里是错城的起点,错城意即“修错的长城”,在这里长城分了个叉,在方圆不到五公里的地方绕了一个圈。

呵呵,刚进山就变成了四驱了……

驴途中第一个峰火台

女队员们在感叹收队的龟行……

茫茫群山,巍巍长城,历史在这里翻过,光阴在这里蹉跎,我们在这里兴奋着欢呼着……

• 海战

驴头够敬业……

美女够酷……

美女与驴……

跳着舞登长城的云彩……

丰盛的百家宴……

驴头大开吃戒,吃姿独特……

驴行天下,不忘环保……餐后不忘把垃圾带走!!!

长城巍巍壮观、最为精华的一部分,奢侈的大理石长城,那白色的墙基是由大理石成就的,此段长城举世罕见,属世界文化遗产。

残破的长城依然让人感叹当年之巍峨

穿行在麻梨谷,荆藤缠绊,寸步难行……

• 渔阳休闲仕 我们劈荆斩棘,攀岩越崖,上陡坡,下深沟、遭迷路,忍饥渴……既感身体疲惫,又赏自然美景,累并惬意着……呵呵 2013-12-22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