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2012 “轻出行 微户外”活动评选 的个人意见,欢迎拍砖

针对活动评选,提点个人意见,欢迎广大驴友参与。
一,毕竟是辽宁版活动,还要多看在辽宁版的发贴量和辽宁驴友的关注程度。
二,好友数量多应该降低占分的比重,容易造成盲目加好友的不良引导,降低了个人好友管理效率,对论坛长期发展不利。
三,此次活动评选是充分量化考核的结果,公平性不容质疑。不过量化考核也容易忽略了产生重数量轻质量的现象,影响了辽宁版贴子的质量。建议对辽宁版的精华贴和置顶贴加更多的分,避免重数量轻质量的现象发生。

辽版近期发展很快,利益于广大驴友的支持。发展的同时伴随而来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说实话,我都有些感到力不从心了,准备辞职。但我的原则是在这干一天,就尽力干好,能为大家把这块阵地保住,能多为辽宁驴友服务才行。我不希望辽宁版成为商业利益和活动的宣传阵地,也不想让辽宁版成为驴友的斗秀场。驴友的根还在户外,最需要论坛的是交流和学习,能在论坛结识不少好朋友是我个人最大的收益,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在8264实现自己的户外梦想。

回帖推荐

叮叮咚咚001 发表于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量小重量,量大重质,重质   鲜花和杂草可以共生 但是杂草太多可能盖住鲜花

木钉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但愿加精不能太随意~

兵山清风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发现问题 提出来,想办法去解决,比捂着盖着强。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活动要支持~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进步的前提!!
沙发 支持
好活动要支持~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进步的前提!!
路过  关注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过来看看!!!
活动要支持
支持活动
发现推荐主题有不更新的,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