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自从上次的女儿缝-------关山穿越过后,到现在已经过了小一个多月了。看朋友们每个星期六都是回到大山的怀抱,去放松自己,放飞心情。我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很是郁闷啊,繁忙的工作什么时间是个头啊。
转瞬时间到了清明,我又有了盼头,放三天假总能抽出一天时间,让我去放放风吧。终于有了这次的全家活动,我家领导做为领队,我做收队,小朋友为队员。哈哈,出发咾。
早上出发的有点玩,九点多点来到铁匠庄。放车出发。行走在桃花深处,漫步於连翘从中。---------一家三口的铁匠庄,西寨,东寨,一线天。
支持一下~~~
回复 qqwangzhe1321 的帖子

谢谢支持,动作好快。
路过,神支
沿着部队的围墙,慢慢的往上前进。行走在桃花深处,漫步於连翘从中。---------一家三口的铁匠庄,西寨,东寨,一线天。
回复 轩晗 的帖子

谢谢,朋友
由于那个啥,领队只跟随别人的队伍走过一次,而且方向感。到这个地方好一阵琢磨,还好回到正路,顺着小庙往右转开始上山了。行走在桃花深处,漫步於连翘从中。---------一家三口的铁匠庄,西寨,东寨,一线天。
连翘花行走在桃花深处,漫步於连翘从中。---------一家三口的铁匠庄,西寨,东寨,一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