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降

一帆和枫之舞的岩降婚礼——土八路岩降队

木讷的一帆也许觉得自己的这一生太平淡了,非得要做点让自己感觉与众不同的事情,当初在自驾穿越中蒙俄边境线时,我透露出要举办一个岩降婚礼,同行的一帆就抓住我不放了。
        三月二十五日,一帆的愿望实现了,我的原计划却被他打乱了(大型的集体岩降婚礼)。他实现了一生中唯一的一个梦,我失去了一个大造烟火的机会,就当送他一个礼物吧,也算是我积下的又一个德。

那天下午,岩降婚礼结束后,我们大喝了一顿。新娘子含着眼泪,几乎是揪着我的脖领子向我说着感激话,那一刻,我觉得“值”。
今年初,我实现了两个愿望——绳降百米大楼、岩降婚礼。
下一步,我还有几个愿望——绳降黑龙江电视台龙塔,清理景区内悬崖上的垃圾 ... ...

单一的岩降,上来下去的也有点腻歪了。我要把岩降社会化、公益化、艺术化。任何事情,只要你深入,都是无穷无尽的。
我更大的愿望——我和同伴们都快快乐乐、安安全全的走下去。

四月八日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自由自在”栏目播出一帆的岩降婚礼。

照片提供:摄影师叶方、驴友紫萱等。一帆和枫之舞的岩降婚礼——土八路岩降队

一帆和枫之舞的岩降婚礼——土八路岩降队

今天又参加了一帆和枫之舞的酒宴,有点喝大了,特填宋词一首。
          岩降婚礼——增一帆.枫之舞

双碟悬崖舞,明长城,初相恋。

一帆枫之舞,户外柔情深。
       细看诸处好,人人道,良缘配。
       惊世奇婚礼,岩降情结深。

四月八日午夜

一帆和枫之舞的岩降婚礼——土八路岩降队

玩了几年岩降了,终于把岩降当成正事来做。
有人说:更喜欢的是我做事情一丝不苟的样子。
我平时喜欢嘻嘻哈哈,给人没正事的感觉,一旦搞起岩降活动,几乎就变成了另一个人,严厉的几乎让人不理解。胆小的一帆就让我踢过好几脚,急眼了甚至骂人,为此,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恨我就恨我吧,心里踏实。
每次活动,自己都要亲自布绳,并且给每一位队员做安全检查。在悬崖边、烈日下、寒风里,一站就是几小时,为大家做安全保护。几年来,自己带出的也有几百人了,举办的大小岩降活动已经无数次,但始终都是安安全全的把大家带回家,甚至是每次活动结束,看到大家到家下车后,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一帆和枫之舞的岩降婚礼——土八路岩降队

自己带出的人,有的已经形成了队伍,今天一帆结婚大家就出了不少力。
岩降的事,以前都是自己做,对大家还真有点不放心,希望他们以后走好。

编后感:

我这半生,挺矛盾的一个人。
有人拿我当做坏小子,淘气的事没少干,甚至有人对我深恶痛绝。近两年,有些小孩子开始叫我老爸、大叔了。我知道,不管到啥时候,还是有人烦我、嫉恨我,但大多时候还是 挺喜欢我的,我也就是那一哈哈。扣心自问,我还是挺厚道的,这是做人的本质。
有时候,自己很迷茫,总是在对与错之间的棱角上徘徊。
自己痛快了,却伤到了一些人;含蓄点、大家顺心了,我又很憋。
有人谑我是怪才,有人骂我是疯子和缺心眼。
有人因我怄气、抓狂,有人因我激情、快乐。

有个朋友刻意的提醒我——你改了,你就不是你了。

向新人表示祝贺;愿新人幸福快乐~~~
白头偕老~~~
真够幸福滴啊  恭喜主人公了
绝配啊!祝永远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