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转 用镜头描绘出你的身影——双岭速写人生有感!!!

这是俺的好哥哥--老汉和我一起去双岭过生日写的哦。嘿嘿。
    双岭去了多次,大多都是徒步,4月14日背包穿越双岭这是第二次。第一次穿越是韩口——滴水寨——王莽岭——十字岭——鸡冠梯;第二次是清水庄——九峰山——十字岭——王莽岭——滴水寨——韩口。两次的负重穿越,感觉是第二次比第一次的强度更大,更有挑战性,但是风景也最美,满山的莲翘花开,桃花芳香扑鼻,陪伴着我们14人的同行。这次很高兴大河与我们一起完成了双岭穿越的梦想,也算是他的驴途的毕业坡吧。有时人生的困难与畏惧,都是心理的因素所照成的,行与不行,就差一步。当你跨越了,挑战啦,也就释放了你的情怀,无坚不摧,今生无悔。。。。。。很高兴4.15晚上,在驴友的共同祝福中,三个寿星(猫头鹰、晓风、老汉)在十字岭“五星级”大帐篷里,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生日晚会,人生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生日快乐呢?那天晚上喝的是:红酒,破,白酒,劲酒,若干瓶——晕的得劲!!!吃的是:炖鱼,炖鸡,烧鸡,三枪鱼,牛肉,黄瓜,西红柿,花生米,焖米饭,油茶,若干种——吃的费力!!!在此,感谢赤鹰户外运动俱乐部,感谢阿呸对我们的祝福,感谢众位驴友发自内心,狂吼出的那首祝福之歌——祝你生日快乐!!!是啊,人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人生中能有几次想说重来,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背起行囊前进的是未来。但愿我们有缘,穿越在群山峻岭间,走出你的降,穿越出你美好的人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