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复制链接] 查看:19160 | 回复:195

白马涧位于豫西小城洛宁县境内,因山高,沟深,水急,涧河两岸悬崖峭壁陡峭,涧内高约数丈数十丈的瀑布无数,而使行人无法通行。据说前些年有一位李姓洛宁县委书记,听说白马涧山美水美石奇,亲自带人上下穿越三次,在河谷和两岸悬崖峭壁之上开出一条艰险的小路,书记原意开发此处山水,以便更多的人来欣赏白马涧的美,可惜当李书记因工作原因离开后,白马涧再无zf关注。另有一说,后来zf选择开发了相邻白马涧的神灵寨景区,据说神灵寨景区的部分宣传照,实际是白马涧境内所拍。我暗自踹测可能去神灵寨的路况比去白马涧好吧,当初的决策者们也许考虑得更多。
   景区不成是白马涧的悲哀,同时是驴子们的幸运。险峻的白马涧,保持着原始、粗野、狂放以及阴柔的美。原始的大山,山石粗野,瀑布(石瀑布 水瀑布)狂放,涧水阴柔。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我,自去年跟 五星红旗 走过一次后,就想再走一次,再次感受那山山水水,再次体验那种虐到身体里的苦和累。
   在8264论坛上试着约伴后,有幸有三门峡灵宝、渑池和位于陕县的几位驴子愿意结伴而行,不胜感激大家,同时也感谢  山涉谷还有8264的小礼品,虽不多但都很精致,同行者都很喜欢。
[attach]20124250[/attach]

• 金钻 想去一会 2014-1-4 22:50
  • 崤函烈虎 户外所谓的美景,已不算稀罕物。更多的时候还是为了出出汗,锻炼下身体,顺便和这两年来一起出行的老友们变相聚一下而已。 2014-1-4 15:24

第一次申请8264的活动礼品,虽不多但都很精致,大家都很喜欢。再次对8264及 山涉谷表示感谢[attach]20123725[/attach]
  • 崤函烈虎 户外所谓的美景,已不算稀罕物。更多的时候还是为了出出汗,锻炼下身体,顺便和这两年来一起出行的老友们变相聚一下而已。 2014-1-4 15:25

SanSegal(山涉谷),源自美国著名的环保户外运动品牌,于1978年在户外运动天堂San Diego创立,其品牌名也由此而来。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SanSegal(山涉谷)一直致力于户外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技术创新,尤其是其不遗余力的研发应用各种循环再生面料和天然有机的材料,并身体力行的在企业内外推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措施,令其迅速成为户外装备中的领导创新品牌。
  SanSegal(山涉谷)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并首次携带全系产品参加ISPO展会,其产品涵盖快干系列、功能T系列、纯棉T系列、冲锋系列、帽子系列及背包系列,于广大户外爱好者一起back to the nature,回到自然。

路过帮顶
首先还是来一一介绍我的同行者吧
同行驴友:三门峡 孤帆,孤帆是常和我走一天线的,在户外 驴子这个观念大家接触以前,就常常带着老婆到处爬山了,周围灵宝,运城的山都去过很多次了。孤帆走两天一上线,这是第一次,本以为他会不习惯负重,没想到一天半下来,他从无一次落后于我,佩服中。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同行驴友:简单平常 有过几次2天线经历,但都是以腐败线居多,虐衔仍然是第一次。简单平常也是我常走一天线的好伙伴,一天线脚程很快,体力超好,出行最大优点,不多事,不多言。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 宣倩红枫 感受自然,呼吸自然,寻求自然与人类和平共处的和谐节奏! 2014-1-7 13:04

同行驴友:淡淡雨儿笑  灵宝老驴之一,出行户外多年,到过鳌山 太白 去过箭屿、车泉屿、夫夫屿······不胜列举了。雨儿说她第一次驴行就是 洛宁的全宝山,所以说这次的白马涧也是她多年来的一个心愿,回来的车上她还说,想有机会再来一次。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 宣倩红枫 感受自然,呼吸自然,寻求自然与人类和平共处的和谐节奏! 2014-1-7 13:05
同行驴友:洒脱的大铜锣 一个喜欢找虐的户外人,我们认识源自他喜欢找虐点的团队,被其他户外爱好者介绍到我们小纵队中来,走过一次后,只要时间允许就和我们出行了。给我的印象:体力好、乐观、豁达、歌声很优美。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 崤函烈虎 户外所谓的美景,已不算稀罕物。更多的时候还是为了出出汗,锻炼下身体,顺便和这两年来一起出行的老友们变相聚一下而已。 2014-1-4 15:26

作业帖:畅游白马涧,雾锁莲花顶 同行驴友:神采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