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3

合肥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最近几天天气阴晴不定,天气预报显示黄山地区有雷阵雨。我们从合肥出发以后在池州遭遇雷阵雨。刚从合肥出发的时候大家都养精蓄锐小眯一会,这会困意全无,很担心黄山东海的行程会有什么变动。天公作美,我们到达太平县吃过饭以后雨停了。我们决定趁着月色雨停连夜进山。原计划在一道河扎营,因为下雨水涨,小溪不好过,夜里重装,所以我们在小路上就地扎营休息等天亮。场地有限,三位女士睡一顶帐篷 我们5个男生睡一顶帐篷。

经过一夜的休整以后,早上7点整装出发。因为雨水的冲刷,小溪的石头已经很滑了,而且沿途都有MH(宠物,为了不影响大家看贴心情)。雨水,MH,降低了我们的速度。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克服各种困难。在下午五点达到十道河营地。大家早早的吃饭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攀爬。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我们早早起床
虽然不下雨了
但是雾气很重,我们上午爬了五老峰的三老峰和轩辕峰。据说我们是前19个上轩辕峰的。

迅速赶路一直到夜9点多才到山下,沿途没休息。7点以-9点之间赶夜路比较危险,路况不好,疲惫,MH
,雨水。大家到太平第一件事就是买干衣服拖鞋。吃完晚饭连夜赶路回合肥。夜4点到达。

我枯燥的语言已经无法描述东海风景的美丽,大家还是欣赏照片吧!刀哥来回开车,沿途照顾团队是全队最累的。感谢刀哥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五一雨中黄山穿越
佩服你们雨中穿越!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