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殇出品2012.6.3城市毅行---环滨自由行第三季(跨八座桥62公里较难版)

6月3日环滨自由行

5月1日的环滨线,只有4人完成,不过足以体会坚持的乐趣

一直以来,都有朋友诟病我所组织的城市徒步,认为空气不好...其实并没什么,这点空气问题远不如几支香烟带来的危害。在其他城市,早就有单日50KM的城市徒步毅行,上海长沙深圳苏州等,他们都是以高等级公路,滨江路和盘山公路为主,,(别个湖南今年的100KM就是滨江而行)甚至还有跨海大桥....人家还有专门的机构组织和赞助商...人家其他城市都不怕空气问题,我们怕?重庆人没那么娇气吧
      我在想,以后重庆迟早也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毅行,我先锻炼到......每月的第一个周日白天,我都会组织一条50KM以上的环滨自由行,(每次路线都不一样,但我保证都是滨江路)大家愿意参加就参加,没人参加,我就算磨练自己,寻找刺激吧,反正已经走过好多次了(结束后我会安排AA聚餐,分享大家徒步中的乐趣,也欢迎不徒步,直接聚餐的

该说在前面的话:

1、参加本次活动的人,要求身体健康及有民事能力,一定要能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本次活动属自助相约性质,非商业赢利行为,参与人员间不具有法律意义上的权利和义务关系。本次活动视为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如有朋友发生意外及人身财产损害后果,联系人及其他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赔偿责任。
3、凡最终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接受以上规则。

所谓环滨,就是环绕重庆的4条滨江路(北滨,嘉滨,长滨,南滨)进行城市徒步,而自由行的意思,就是没有目标,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由控制,可以随处开始,随处结束,参加方便,退出也方便,到处都是黄车车,但是,越是这种方便退出的环境,越能磨练人坚持的性格

我喜欢组织群体活动,看见大家耍开心了,我就开心了,所以我的周5夜行和周日休闲强度很低,纯粹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活动愿望... 而环滨线不同,强度非常大,要走10多个小时,是模仿其他城市搞的单日50KM毅行...不适合大多数的人参与,但如果有强人想参加,也欢迎...请注意,环滨线考验的不是人的能力,而是人坚持的毅力.....本次路线具体安排如下

路线:
      观音岩中山医院门口---两路口---上清寺---嘉陵江大桥---北滨路---兴竹路---嘉华大桥---沙滨路---石门大桥---北滨路---嘉华大桥---上清寺---嘉滨路---朝天门---长滨路---菜园坝---九滨路---鹅公岩大桥---南滨路---风临路---菜园坝大桥---两路口---南区路---北桥头---长江大桥---南滨路---朝天门大桥---渝鲁大道---黄花园大桥---人和街---张家花园步道十里飘香结束.

说明:
       重庆是两江环抱下的桥都,环滨线怎么能没有桥呢?这次我刻意的把8座桥安排进了路线,风景相当的不错...不过就是强度很大,有些桥上到滨江路上的落差上百米,在地图上看起来只是拐个弯,实际走要花20分钟...无行中强度大了许多。8座桥要走9次(嘉华两次),桥上距离加起来有10.18KM,占全程62KM16%,另一种感觉哦......下面是各桥之距离(含部分引桥)

嘉陵江大桥

1550m

黄花园大桥

1350m

6月3日早上7点,观音岩中山医院门口出发,下表是我每小时准点经过的地点,速度基本上是按早上6.5中午6下午5.5/小时的水平递减的。大家要是想参与进来和我一起走,可以提前在以下地点和我汇合(不过强烈建议下午两点前不要加入,因为前半程速度会非常快,4月3日就是个例子,几个帅哥还行,几个美女一开始就被拖惨了,不是按他们自己的节奏在走,20KM后,几个美女就退出了),18点左右在观音岩十里飘香串串结束,我组织大家在十里飘香AA聚餐......

地点序号

南滨路上双子塔下

朝天门大桥南岸桥头

黄花园大桥渝中区方向桥头

张家花园步道中间,十里飘香串串

联系人:  聊殇  QQ28050775。电话18623457290,13508357290

再次强调,这个活动不像[周五夜行]那样轻松,强度大得多得多....身体不好的还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在现在的高温天气下....大家考虑好在参加。当然,大家来聚餐我还是欢迎的

这个活动看起来有点来力,就是起的早了点,不是很适合我呀
支持!!
支持,自从在走了新都桥——>塔公的37公里(7个小时)后,就喜欢上了徒步的感觉,毅力,坚持
有挑战性!希望能参加并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