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探险协会----余雷

无锡地震局局长--周志敏

包括体育局 民政局 等领导

无锡第2户外--山猫俱乐部官方发布会!! 无锡第2户外--山猫俱乐部官方发布会!! 无锡第2户外--山猫俱乐部官方发布会!!

无锡第2户外--山猫俱乐部官方发布会!!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第2户外,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支持和信任,让我今天有机会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户外活动带给我们的喜悦、震撼和感动。

第二户外自20105月组建以来,吸引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本着对健康体质和自由生活的热爱和追求,一起走进了户外运动的广阔天地。

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共组织户外活动一百余次,涉及到爬山,远足,骑行,探洞,攀岩等。。。。参与人数累计达到 2千余人次。本着生命第一,户外第二的原则,第二户外的成员,彼此激励、相互扶持,凭着一腔热血、满腹豪情,以超凡的胆识、坚定的意志,一路跋山涉水,披荆斩棘,义无反顾地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行。近处,我们踏遍了江浙沪等古道山川,远处涉及南北边陲,国外等线路 ,雪山大漠也都留下了第二户外人的足迹。

两载春秋冬夏,万里雨雪风霜。摈弃世俗的喧嚣,拖着疲惫的身躯,在付出汗水和艰辛的同时,我们却收获了畅快淋漓的欢乐,心旷神怡的风景以及强壮健康的身体。

回望走过的路程,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可谓一言难尽,却又永生难忘。那些途中的欢乐,迷路的不安,跋涉的艰苦,莫名的感伤,就这样,逐渐,成为我们记忆里一道道永远磨灭不去的风景。

今天第2户外终于有了自己的俱乐部。这也意味着,我们又往前迈了一大步。我希望,我们的俱乐部,在发展的同时,更要按照安全、环保、自助、节俭的原则开展好活动。

都说天下驴友为一家。我真诚的希望,通过第二户外运动俱乐部这个平台,能够结识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这里互相交流,一起前进。相信,怀着对户外运动共同的执着之爱,我们的路会越走越远,心会越走越近。

再次说声感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坚持弘愿自己的户外理念-----生命第一,户外第2

谢谢!

2012526

无锡第2户外--山猫俱乐部官方发布会!!

顶,有个好的开始,希望俱乐部越走越远.
跟着师父继续顶,俱乐部一定会越走越好!
无悔跟着山猫走天涯。。。祝我们的家变得更加温馨,团结,快乐。。。
放鞭炮庆祝.....!
身未动,心已远,户外精神永远陪伴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