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流汗就不会流泪,我们以疼止痒——更新海陀太白小五——鱼香肉丝拌米饭

写在最初的废话

忽然发现秀版519的坑哥活动中,本姑娘的照片都那么DER,为了形象的逆转

特请无限帮忙整理了下加入8264以来的一些活动记录

以下图片均为无限循环拍摄

感谢无限童鞋带偶加入8264,感谢无限童鞋给俺拍了那么多精彩的PP

鲜花掌声少女的微笑~

谢谢~散花~

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安塞尔亚当斯

我是传送门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266755-pid-20379985-fromuid-34846715.html

2011年7月16日 小五台

肉丝第一次去了非知名著名线路——小五山涧口

肉丝的全部家当只有一双scapra,一个34的GG背包和一副50块的手杖

肉丝的帐篷防潮垫睡袋速干衣全是借的

托坑哥的福,真的下了很大的雨

托三蹦子的福,预示着将腐败发挥到极致的以后

从此,肉丝在无限童鞋的带领下,作为外挂N号正式登陆8264

当然,肉丝最得瑟的名声也散布开来

编辑是个体力活

没那么多废话- -

2011年7月29日 山东乳山

经历了整晚的大巴,我们前往山东乳山宫家岛

继续托坑哥的福,有谁记得那夜海兴县倾盆大雨那么下

涛声、海风、天幕、清茶、孔明灯、星空、潮湿的味道

那时我还是比较认生的,只是跟着无限四处走走、拍照

留下的,除了晒伤,还有到现在还用着的手机屏保

当然,无限也从大片儿范儿转向了一名人像摄影师

2011年8月26日

到现在,肉丝还是不能在任何移动着的交通工具上入睡

无限说来两次小五,怎能不上东台,于是有了2882米的云和路

于是肉丝终于有了自己的帽子、护膝,以及利用了那副高尔夫手套

每次拍照,无限总是在叫,退退!往后点!但实际上,肉丝很害怕,很强烈的灾难妄想,时刻幻想自己跌落山崖的情景,于是,总是那么纠结的表情!

一个频频回头、四处张望的人,是走不了远路的,所以,请叫我,低头猛干!谢谢

2011年9月26日

在仙境的日子总是记不清时间

926-1007,成都、新都桥、稻城亚丁、塔公八美、甲居藏寨、成都、青城山

登山鞋出门总是被迫脱鞋过安检,陪伴我的依旧是GG34

感谢遗传的体质,我是体力狂,也从不担心高反,上演着高原空中飞人,一路狂奔

天空一直变幻着,幸运的是,总能在垭口看到各种雪山顶,各种日出和霞光

再多的形容词也无法描述,只能默念着,草!真特么假!手机随便按下去就像明信片一样

于是,318上落石、路陷、急转、暗冰这样的警示,从来不能阻挡到这里的人,乘车、骑行、或磕着长头去朝圣

骑车在稻城逛逛,或者在广场上和藏民跳舞,看牦牛打架,或山间挂着的双彩虹

于是想,死在这里,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