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东北

永远的誓言——记2012大连徒步节

我时常向往天空中那一抹湛蓝常驻在我的世界,我总是期待大海那翻滚的浪花轻轻拥着我,围绕在我的身边,多少次梦里与碧海蓝天相伴,这一天终于成真,除了梦想中的情景,还有还有,还有那暖温的阳光,灿烂的笑颜,美丽的心情

成长于内陆城市的我,对于海洋有怀揣着神秘而未知的想像力,每当人们提起大海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一朵朵盛开的伞花,扑腾腾在人们脚边撒着娇的浪花,还有藏在沙滩里吹着泡泡的小螃蟹和人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

我想像着海边有一艘驶向远方的船,沐浴着朝阳,悠悠地张开古老的帆,它到哪里没有人知道,人们只知道,彼岸是希望,是梦想。

当这艘船变成了一面面招展的旗,翻飞在蕴含着咸味的海风中,当这个希望变成了簇拥快乐的人群,他们不是用船而是用脚在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时候,阳光、沙滩、和凉伞变成了快乐的希望,可以实现的梦想。

回复 巧手惠心 的帖子

跋山与涉水总是相映成趣,行走在山与水之间人们更成领略山水的神韵,行走在滨海步道,熙熙攘攘的人流点缀在山水之间五色斑斓,远远望去,俨然一条彩色流动的河,那一面面红色的大旗就仿佛河流中对着阳光而熠熠发光的红色宝石。

清爽的海风吹干了流淌在鬓边的汗水,步道两边斑驳的树影遮挡住阳光,为人们寻得一树荫凉。

永远的誓言——记2012大连徒步节

海洋的胸怀是如此的博大,三十万人的声浪居然没有压倒海浪的欢歌,那一波一波的涌浪似乎在欢迎着徒步者的到来,暗蓝色的大海捧出的是洁白的浪花,这座城市因这一片海而让人们留连, 这一片海为这座城市提供了充足的养份,让它充分生长,扎根在人们的心中,永远不能忘怀.

徒步者的梦永远在路上,徒步者的目标永远向前,当眼前的风景从身边闪过成为记忆的时候,这座城市与我们一起共同拥有的那些回忆,你是否还能记起?

当一面面崭新的旗慢慢变旧之际,当一个个鲜活的面孔渐渐浸淫了岁月的风霜之时,那些曾经的誓言是否还会永远驻留在你和心间。

永远的誓言——记2012大连徒步节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居于山水之间,我们应该珍惜什么,我们应该留住什么,我们所赖以生存的这个世界,我们为它做了什么。。。。让脚步去说

回复 巧手惠心 的帖子

这个活动真的很好,向往中。。。
很赞的片子。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