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九岳视界————走,去拉萨浪!(跟踪直播)

6月23日清晨,一辆依维柯载着9名队员和1名领队共10人走上了去往川藏的路,开始为期18天的西藏之旅
        这是大秦户外组织的第二期藏区游,路线是从川藏进,青藏出,沿途经过雅安贡嘎山、康定、泸定、稻城、亚丁、八宿、波密、八一、拉萨、纳木措、那曲、可可西里、格尔木、都兰、西宁
        参加本次西藏行的大多为三四十岁的中年,其中女士占了七成多,这样的人员构成或许也代表了当前热衷进藏游的主力群体。
        我是出发前两天才临时决定加入旅程的,与其他队员早早便开始研读各种攻略、地图相比,我在同行者中简直就是最白的小白,所有地名景点对我来说几乎都是头回听说。好在在我意识里去西藏只要带上一颗平
静淡定的心就够了,其它的事可以完全交给领队。
        当然,平静说起来简单,实际却不容易做到。决定出行的那天晚上我就兴奋得几乎一夜没睡着觉,毕竟这将是我最长的一次旅途,而且前程那样神秘,令人向往。
        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成员:领队是大秦户外的太保,同行者包括平凡、末末(未来的老太太)、理解(李姐)、水蓝蓝、嵯峨子、精灵、一米、泡泡(小鱼),还有我本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驴友泡泡是专程从山东赶到西安参加活动的。
        现在向往中的西藏之旅已经开始,如果上网条件允许,我将全程发片直播本次活动,希望有兴趣的朋友随着我的镜头了解这次活动,一同感受西藏这块遥远神奇而又洁净的土地。

第一天
九岳视界————走,去拉萨浪!(跟踪直播)
是大戏吗   期待。。。

领队太保

来自山东的妹子泡泡
九岳视界————走,去拉萨浪!(跟踪直播)
出发后研究线路九岳视界————走,去拉萨浪!(跟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