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聊殇出品:2012.7.1城市毅行---环滨自由行第四季(巴滨51公里轻松版)

7月1日环滨自由行

6月3日的62KM环滨线,只有3人完成,不过足以体会坚持的乐趣

一直以来,都有朋友诟病我所组织的城市徒步,认为空气不好...其实并没什么,这点空气问题远不如几支香烟带来的危害。在其他城市,早就有单日50KM的城市徒步毅行,上海长沙深圳苏州等,他们都是以高等级公路,滨江路和盘山公路为主,,(别个湖南今年的100KM就是滨江而行)甚至还有跨海大桥....人家还有专门的机构组织和赞助商...人家其他城市都不怕空气问题,我们怕?重庆人没那么娇气吧
      我在想,以后重庆迟早也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毅行,我先锻炼到......每月的第一个周日白天,我都会组织一条50KM以上的环滨自由行,(每次路线都不一样,但我保证都是滨江路)大家愿意参加就参加,没人参加,我就算磨练自己,寻找刺激吧,反正已经走过好多次了(结束后我会安排AA聚餐,分享大家徒步中的乐趣,也欢迎不徒步,直接聚餐的

该说在前面的话:

1、参加本次活动的人,要求身体健康及有民事能力,一定要能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本次活动属自助相约性质,非商业赢利行为,参与人员间不具有法律意义上的权利和义务关系。本次活动视为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如有朋友发生意外及人身财产损害后果,联系人及其他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赔偿责任。
3、凡最终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接受以上规则。

所谓环滨,就是环绕重庆的4条滨江路(北滨,嘉滨,长滨,南滨)进行城市徒步,而自由行的意思,就是没有目标,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由控制,可以随处开始,随处结束,参加方便,退出也方便,到处都是黄车车,但是,越是这种方便退出的环境,越能磨练人坚持的性格

我喜欢组织群体活动,看见大家耍开心了,我就开心了,所以我的周5夜行和周日休闲强度很低,纯粹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活动愿望... 而环滨线不同,强度非常大,要走10多个小时,是模仿其他城市搞的单日50KM毅行...不适合大多数的人参与,但如果有强人想参加,也欢迎...请注意,环滨线考验的不是人的运动能力,而是人的性格方面体现出的毅力.....本次路线具体安排如下

路线:
      巴滨路风景不错,修好后还没走完过,本次就去走走....风雨无阻,经过6月3日在大雨中的62KM,我觉得天气状况是能够克服的......本次路线只有51KM。而且基本上是平路,比前三季都要轻松,所以叫轻松版
      鱼洞长江大桥下巴滨路(A点)---马桑溪大桥下巴滨路---李家坨大桥下巴滨路---兰花路口(B点)---南滨路---石坂坡大桥(C点)---北桥头---石坂坡步道---观音岩---捍卫路---一号桥---黄花园大桥---朝天门大桥(D点)---南滨路---喜来登双子大楼---福利社大河口鱼庄(E点)

AB=26KM
BC=7KM
CD=9KM
DE=9KM
说明:
     7月1日早上8点,我会从较场口出发,坐308到渔洞,大概9点30左右从渔洞长江大桥下开始,大概13点30左右到达B点,14点45左右到C点,16点10左右到D点17点55左右到E点,大家要是想参与进来和我一起走,可以提前到各点和我汇合(不过强烈建议下午一点前不要加入,因为前半程速度会非常快,4月3日就是个例子,几个帅哥还行,几个美女一开始就被拖惨了,不是按他们自己的节奏在走,20KM后,几个美女就退出了),18点左右在福利社结束,我组织大家在福利社大河口鱼庄AA聚餐总结徒步心得(鱼14.8/斤,酒水免费,A下来30/人左右),饭后南坪K歌至深夜(30以内应可搞定).....

联系人:
聊殇  QQ28050775。电话18623457290,13508357290

再次强调,这个活动不像[周五夜行]那样轻松,强度大得多得多....身体不好的还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在现在的高温天气下....大家考虑好在参加。当然,大家来聚餐我还是欢迎的
支持,支持。
支持
支持!!!!
自顶.....
这个。。。这个。。。爆线
没人看自己顶
顶..............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