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第五章————鳌太的花海篇
第六章————装备篇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时间篇————二千一二年六月十五晚,我坐上八点四十三开往西安的火车,出发前好友小溪和艾雨给我饯行,非常感谢支持我去鳌太的朋友们,在你们的鼓励下我更增加信心,敢于挑战一下自己,到达西安是十六日早五点半多,住在横
嘉宾馆,原计划十七日早上走,但三亚的两位驴友没有到,所以改在下午走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下火车太早了就随便拍了两张片片,请见谅

十七日下午一点多,从西安外三环路走,途经太白县,在这里我们补充了点给养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十七号晚上风很大,我们就扎营在羚牛沟,为十八号的冲刺做准备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十八号早上八点我们从这里开始了漫长的五天野人生活,与世隔绝,没有任何通讯,好在老天爷眷恋我们,天气很 给力,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传说中的炼驴坡是走鳌太的一个下马威,它的路程是一直在上升,直线坡度接近五十多度,,行走时间是二十四公里,非常吃力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十八号晚上扎营在导航架右下方,也就是所谓的跑马梁大草甸,天气有雾,晚九点开始下雨,风刮个不停,打水的队友走着就偏离营地了,可见天气的能见度很低,
重装五日穿越鳌太之感
  • 清河胜利 惬意!心仿佛飞在云端! 2013-5-24 15:35
  • 夏天知足 你们很幸运有扎营的地方,我们四月底去的时候这上面全部是冰雪没有办法扎营,当时风也很大,正巧上面有一石缝,我们三人挤在里面度过一夜,如果没有那石头,不知道那一夜怎么过。 2012-11-16 11:55

下午二点四十到的跑马梁,三点二十九分上导航架,海拔是三千四百七十六米,三人在跑马场休息,三亚的美女绿色高反厉害,留在下面休息,两人陪着
[attach]20410506[/attach]

十九号早八点,从扎营地右手下来往药王庙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