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凤城毛驴退出CORDURA户外风云榜6月攀岩活动的入选!感谢支持他的驴亲们!

因凤城毛驴本人在外地出差,上不了网,所以委托我替他发贴,要求主动退出前三名的入选,放弃奖项。

首先祝贺此次活动获奖的朋友,尤其是雷锋获得了风云人物奖,这是我们所有辽宁驴友的骄傲,雷锋,是好兄弟,更是东北三省攀岩运动的带头人,技术总指导。他有资本获得这个荣誉,东北攀岩群里已经沸腾了,为雷锋祝贺!为雷锋鼓掌!
        雷锋,继续加油,你是好样的!

其次非常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他的驴亲们,大家每天辛苦的坐在电脑前投票,凤城毛驴会永记心间,有情必交,有恩必报!所以再一次感谢大家,你们辛苦啦!

放弃参选的主要原因是凤城毛驴在2012CORDURA户外风云榜——1月份攀冰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中,他已经获得了先锋人物奖的荣誉,这也是跟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密不可分的。这次评选活动,虽然他票数名列第二,但他本人要求退出,让更多在一线努力拼搏的兄弟姐妹们有机会参选,并且本次活动的规则是不可以重复得奖。所以请各位关注他的朋友不必遗憾。

凤城毛驴,五年来一直在攀岩、攀冰等极限户外运动中探索,求知,不断虚心学习,执着带队。他一直在用自己的私人资金,不断购入极限装备,义务和免费让喜欢极限运动的各地驴友们体验,练习,提高技巧,很执着,很耐心,他也经常和外地一些在极限运动方向有技术的岩友们交流,学习。引领了一批又一批爱好极限运动的队员。

这次在好友“活在垃圾场”及东三省一直支持他的几位驴头们强烈要求下,他参加了6月份攀岩风云人物评选的活动,他说,此次参加的目的,想借此机会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他,了解我们辽宁丹东地区也有热爱极限运动的团队,便于以后的交流和学习。通过CORDURA公司和8264联合主办的这个活动,他已经很圆满的达到了目的,所以他决定主动退出前三名的评选,望各位理解和继续支持。

在此,也感谢CORDURA公司对凤城毛驴的理解,感谢8264工作人员的重视,更加要感谢的是东北的兄弟姐妹们,凤城毛驴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在地方版块为极限运动做他应该做的努力,也欢迎大家来丹东,来凤城,他会热情接待每一位来玩的各地朋友。
户外第一,评比第二
顶贴支持东北老乡
支持毛驴
我先报个名,去凤城找你接待。这个是我,恒星霸道,给你发个片,增加记忆,别去了装不认识。还打算蹭吃蹭喝呢。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