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美女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四国行

晚上的火车出发去北京啦。
22号清晨的飞机出境前往向往已久的--东欧。
这次主要是去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想看看
当年奥匈帝国的辉煌;也想看看前社会主义国家的今天;
还想看看波西米亚的发源地.....想看的很多,慢慢来吧。
刚才在整理东西才发现多带了一个长焦头是那么滴沉重,也可能就是
累并快乐着吧。

1. 乌克兰首都基辅机场
这次去四国旅行有几件糗事,第一是21号早晨到北京,火车晚点20多分钟,没有解释。好在偶是22号清晨的飞机就无所谓啦。
第二件糗事是:出国嘛,必须提前3小时在机场汇合,也就是说我必须在22号的凌晨3点赶到机场2号楼,而民航班车最晚一班车是晚上九点滴,这就意味着要花银子打车前往,好在俺战友开车送我去滴,11点半到机场比我哥哥强点(他打车过去的)。这都没啥,因为集合时间尚早,糗就糗在偶像流浪汉一样在机场候机厅找了个长凳躺下呼呼一会,说真的是睡不着,可眼睛不争气老打架撒,叹....

美女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四国行
2.                     以色列犹太姑娘
22号清晨6点40飞机起飞,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乌克兰的首都基辅。(在这说一下乌克兰航空可不咋地,飞机上都没有显示器随时提供飞机高度.航程.......偶们的理解就是穷吧,没有装备)。
基辅机场是个军民2用机场,管理很严,不让拍照,图片一是离开基辅登机后偷拍的

美女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四国行

3.   从北京起飞,整个飞机没一个空位,大部分是来中国旅游的以色列公民。这个民族很有意思,飞机顺利起降都会迎来他们热烈的掌声,这与他们战争期间遭遇的不幸或者是信仰而至那就不得而知。

4.    所以在基辅机场等待转机的多数是以色列人和中国人。

5.  他们非常友好,瞧这小伙子笑得多开心,多灿烂

美女捷克,奥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四国行

6.   在机场候机2个小时无所事事,只能拿出家伙偷拍,抓拍

7.    乌克兰地处欧洲东部,是欧洲除了俄罗斯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元9-12世纪为封建国家基辅罗斯的重要组成部分,1237-1241被蒙古金帐汗国占领,1654年并入沙俄版图。1917年成立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1922年加入苏联,1991年苏联解体后独立。
在前苏联加盟国,苏联.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并称为后苏联空间核心三国。在飞机上巧遇一位首钢的高工,他来往于北京乌克兰多年,亲眼所见乌克兰的变化,他告诉我说,这三国首都的自然风光来说应该说基辅是大花园,景色美丽,气候宜人,非常值得一去。而经济来说早在6.70年在我们之前,我国购买他的东西和先进技术,而现在却落后和停滞不前,工厂破破烂烂,这就是现状。

8.                犹太小男孩

9.注意嘛,犹太民族男人头顶那个小帽,与其说是帽子还不如说是块装饰用小圆布,开始还纳闷怎么没被风吹掉,后来发现很多都是用恰子而固定的,这就是民族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