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记得有人说

想一天快乐就喝酒

想一辈子快乐就钓鱼

我在寻找那片海,那些鱼……

与海为伴 海钓记事
没错,我爱上了海钓。

这仿佛是一场摇曳,是一场多姿的爱情,充满魅惑,叫人深陷其间,欲罢不能。

每一天我的心总能和蓝色的海串联在一起,因为我生活在这个四周环海的海岛上;因为我住的地方离海也就几百米。

于是,期待下班,其他假日!

同时也是期待海的与零距离接触

海阔天空,万里有云。蓝色,总让人容易天际的遐想和翱翔的心思。与海为伴 海钓记事
灯塔,一个回家的记号。家,总是最美的归宿!

鱼排,生活在上面的人来说是辛苦的,生活上的不便、生产的劳累、经营上的压力,台风和赤潮的威胁。可我们的人生谁又不是如此,当然贪污犯,受贿官员除外!

沿着海边,承受着海钓晒日光浴,是热,是晒,那又何妨。当竿一出手,就象离弦之箭,射向大海,然后便落在百米左右的海域间,静候鱼儿上钩。

夕阳西下时候的海,是最美的海。分不清楚到底是海包容了阳光,还是阳光接纳了海,同时,也搞不清楚我属于了海,还是海属于了我。此时此刻,我与海底的鱼相伴!

这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我的足迹已深深踏了进去,溅出五彩缤纷的浪花。呼吸着大海的气息,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快乐!

阿姆斯特丹我没去过,但是东方八所的风车我见过。是不是一样的我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