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8

郑州日产2012年车主大会--(西藏站)之滇藏线游记 7月22日

受邀参加郑州日产2012年车主大会??(西藏站)之滇藏线之行,很喜欢,无论是地方还是一起出行的旅伴。在那么一瞬间,我的心就丢在那里了。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自2005年5月成立至今,逐步延展成为其全系用户提供特色增值服务的全方位服务型平台。此次郑州日产全系车型用户大家庭上珠峰活动,以途乐为代表的SUV车型和CDV、皮卡组成的混编车队分工协作勇攀珠峰大本营,验证奇迹的时候到了,在接下来的旅途中让我们一起感受郑州日产全系产品的品质可靠性及适应性。
(此图为滇藏线行车线路图)
昆明,是这次旅行的开始。相比北方的帝都,这里显然更加悠闲与平和。街道两旁的植物翠绿繁茂,不时的能看到路边人家的庭院里、阳台上,伸展出来开满紫色花串的植物。那样热烈鲜活的开放着,仿佛一定要用自己的生命力来验证这个城市的别称。
先看看第一天报到的情况吧!~
车队成员在介绍自己

感谢大家的合作与支持
活动团队向大家致敬

贾领队在讲驾驶技巧
庞领队在讲注意事项
签到查验证件资料
行前说明会
行前说明会的3位领队

另外,交代一些注意事项:
1.  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带小药箱。除了常见得止泻药,创可贴,感冒药之外,去高原还要额外带诺迪康胶囊、高原安(适应高原反应);加合百服宁、散力痛(止头疼有奇效);阿司匹林泡腾片、VC泡腾片(预防感冒)。
2.  服装抓绒衣、冲锋衣什么的都是需要的,主要以保暖防风轻便为主。注意,个人认为登山鞋还是很有必要带的,因为滇藏线上,有些景点是需要徒步爬山的,比如明永冰川、米堆冰川。所以,几百块买双防水又耐磨的登山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  景点徒步所需随身物品,双肩轻便小背包,登山杖(用跟不用差别很大),手套(冬季),头灯(以备突发状况)。
4.  摄影器材,如果是单反相机,那带个18-200的镜头就够了。因为在高原上背着个大相机,会感觉比平原累很多,加之海拔一高,大风一吹就喘的慌,换镜头拍照的心情都没啦……当然,专业摄影师请忽略本段~
5.  洗漱用品,防晒霜,太阳眼镜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赘述了。春秋冬三季的高原,夜晚比较冷。
6.  洗头、洗澡的问题,初入高原的前三天最好是不要洗头,这样很容易感冒并引发肺水肿,就要命了。特别是女生的头发比较长,建议等适应了高原环境之后再洗头,记得要用吹风机吹干。洗澡一般问题不大。
今后沿路最美的风景,我们要亲眼去看,亲身去体验,用心去记载。由于照片比较多…本文将会持续更新,请大家耐心看下去哦~~

出去旅游时,一定要买一个好一点得GPS
说的没错,出去旅游一定要准备一些经常用到的东西
哇,从昆明出发啊,我也很喜欢昆明哦
很不错的活动啊,我也好想参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