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

陪你一起看草原

七月的草原鲜花似海,七月的草原美丽如画。
在最美丽的七月,红崖户外与你相约:陪你一起看草原。
7月24日早上七点,由[天伦天]北京分公司和[天伦天]集宁专卖店[春天大厦四楼]独家赞助的红崖户外[天伦天]杯四子王旗格根塔拉草原两日游徒步寻宝联欢活动就要出发了。

陪你一起看草原

红崖户外和[天伦天]厂家代表84人齐聚春天大厦门口,请记住我们阳光灿烂的笑脸吧!

我们的心情和这蔚蓝的天空一样,我们的快乐和这绿色的大地一样。

[天伦天]北京分公司的佟经理和红崖户外的朋友们在前往草原的车上一起联欢互动。

陪你一起看草原
上午十点半,我们来到了希拉穆仁庙,这座建于1738年的喇嘛庙,庄严肃穆。我在里面轻轻得许了一个愿:希望我的家人永远平安健康。
在当地一个热情的蒙古族小伙子带领下,我们向着神州飞船降落的草原深处一路驶去。

这就是神州五号降落的地方,闭上眼,我能想象见当年的壮丽和辉煌。让红崖户外的旗帜在美丽的格根塔拉大草原上迎风飞舞吧。

陪你一起看草原
在这片开满黄色油菜花的地方,一大片蜜箱吸引了我们,下来买一点纯净的蜂蜜吧,我相信,它一定和我们的生活一样醇美甘甜。

[牧人—牧户],我们在草原上准备露营的地方。
草原上最鲜美的手把肉,红崖户外兄弟姐妹们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幸福。。。
陪你一起看草原
最灿烂的笑脸。。。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红红的篝火点起来了,欢快的音乐响起来了,绚丽的礼花升起来了。。。
我相信:红崖户外的兄弟姐妹们一定会记住这充满欢乐激情,温馨浪漫的草原之夜。

陪你一起看草原
红崖户外的草原篝火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子墨和凡凡神情并茂。。。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属于我们红崖户外的节日的礼花
陪你一起看草原
25号的凌晨四点,宁静的草原在蒙蒙的细雨中轻轻的苏醒了。红崖户外的姐妹们把我叫醒了,我们原来是准备拍摄草原上最美丽的日出呢,老天给我们安排了另一场美丽的风景。缠绵温清的细雨中,一定会有最浪漫的草原之晨展现在我们眼里。。。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黎明的草原上归来,我躺在自己小小的帐篷里,听着柔美的草原歌曲,望着帐篷外蒙蒙细雨中朦胧的草原,天地一色,万物和谐,心里分外的安宁。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温情的细雨中,我们一边收拾着帐篷,一边清理着身边的垃圾。美丽的大草原啊,红崖户外的兄弟姐妹都知道,我们只带走你最美丽的相片,我们只留下自己轻轻的脚步。。。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陪你一起看草原
大雨中,我们来到了格根塔拉草原上的内蒙古第23届那达慕大会举办地。那美丽壮观的蒙古包,那成群了马匹,那穿着艳丽服饰的蒙古族小伙子,那可爱腼腆的小姑娘,在绿草如茵的大草原上就这么和谐得统一起来了。

陪你一起看草原
勇敢顽强的蒙古族博克手,他的眼里流露出原始的野性和血性。我为我的民族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同是天之子,草原的孩子,我们强壮的身体里一样流着敬天畏地但永不服输的血液。
中午时分,我们一路高歌,向着花的海洋---黄花沟出发了。
远远望去,高高的风力发电塔下,绿草如茵,鲜花似海。听当地的一个小伙子说,今年风调雨顺,这是二十年来最美丽的草原景色。

陪你一起看草原
我们的寻宝活动就在这美丽如画的花海里举办了。
找,仔细的找。美丽的鲜花下,多姿的绿叶中,芬芳的泥土中,都会有一个小小的惊喜在等着你。

我和我的蒙古族兄弟佟七十一在窝阔台的雕塑像前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