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千姿百态  气势磅礴

让我再看你一眼

让我和你说声再见

一行十七人在天祝县简单吃过晚饭,来到了马牙雪山脚下,好天气,无雨,准备上露营地,2300级天梯,老驴的经验“晚上比较好走,因为你看不到还有多少阶梯,不会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老大从车上把包递给我,发表感叹:小伙这包有点重,能不能上去啊?!初次重装爬山的我其实已经在家里打包的时候精简掉了几包方便面了(实在装不下),一路爬升,有领队、有收队(组织严密啊),打头的几位老驴很快到位卸下装备下来接应,我谢绝了老大的好意,到了露营地打好了帐篷,满天繁星,银河就在眼前,突然就像打了兴奋剂,躺在睡袋里,一夜无眠。
    早上6点起来,得知不少人都是一夜无眠,马桶大亨暖风大哥等人出现了轻度高反,头疼,吃了点药,众人开灶做饭,吃过早餐后向目的地马牙主峰进发再见,马牙
开始向第一个垭口进发再见,马牙
云渐渐飘远,天晴了起来再见,马牙
雨水丰足,绿油油一片再见,马牙
遥望营地,基本一人带了一个帐篷,下次减负求混帐再见,马牙
更远了再见,马牙
人物一:图乐
图个乐子?
这次出行年龄最大的驴子,成功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