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七》

D7:大爷海—下板寺
    睡通铺的感觉不错,早上起来,风雨继续着。早餐后我们一行十二人登山了大陆陕西以东的最高点3767.2米的太白主峰“拔仙台”。照相留念。

七天六夜无向导”鳌太“穿越纪行《七》

然后我们开始下山,原计划走鹦哥下撤的,但是现在我们在大雨中行走,饥寒交迫,缺少3名队友,所以就随着大部队汤峪下。身上的冲锋衣早浇透了(啥牌牌的冲锋衣也禁不住这么大雨)。随着海拔的下降,游人多了起来,有穿短裤、背心的。看着我们每个人都包裹的那么严实,背着大包,觉得很不协调。议论我们、拍照我们、不经意间我们成了一道风景。嘿嘿~“回到人间的感觉真好”。

至此我的“鳌太”之旅顺利结束。回头看看,在狂野的秦岭中,背负25KG的装备,每天穿越20KM的山地,平均时间11小时。挑战体能极限。前三天拼体力,后四天拼意志力。虽然人在大自然面前很渺小,但你在尊重自然,敬畏自然,顺从自然后会得到最丰厚的回馈。完成梦想、结识朋友是我最大的收获。面对困难的淡定与从容是我心灵上的一次升华!

在此特别感谢西安秦岭协作队的太白鹇、野路子、安然三位领队(照片自右起安然黯然、野路子、太白鹇、高兴就好=苏30)。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手无私的帮助我们。谢谢!

支持了.........
希望多看到点儿片片。
在次祝贺。。。
祝贺穿越成功!
我们也在汤浴下的 祝贺穿越成功 希望同行
这才是价值贴,户外贴,置顶帖,
亲们啊,这里是户外先锋性论坛,
公共空间是有限的、宝贵的!!!
祝贺穿越成功
洛阳山猫 发表于 2012-8-3 16:41 支持了.........

采票 发表于 2012-8-3 19:24 在次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