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attach]20665318[/attach]     海边有台风,海边太腐败,但是,海边有海鲜,海边有浴场!这个雨季到来的时候,想去海边溜达溜达了。又不想太约束,想实实在在的腐败一会,想去某人的地方发发呆,晒晒暖,泡泡澡,看看渔民家的生活.....于是乎,就有了这趟自由行。因为也不是神马虐线,也就没了惊险和刺激,下面为了作业发帖。请拍砖,但,可以举的高高的,落下轻轻的....
      另外,扯点闲话,有句实话憋了好久,不说不痛快,这8264吧挺好,网站挺大,实力挺雄厚,可就是最近的礼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品是越来越少.....第一次领队给了还凑合,往下就越来越少了,汗,发的礼品也是为8264做宣传嘛,何必那么小气呢?你那骚黄旗,你那小黄身份牌,还是挺受欢迎的,多给几面多好,呵呵!~~
      我这也混成实习版主了,天天也操心8264的发展了,想为你宣传吧,可惜,手里没货,总不能空手套白狼吧.....你敢不敢给各地市版主定期发点有8264 特色的东东,我去户外店也好,去驴友聚会也好,趁机发发你的宣传品,不也是为咱8264的发展壮大做点微薄的贡献吗?敬请各位管理员考虑,给我个满意的答复哈~可不敢太官僚,推说上面的政策问题哈~
     书归正传:下面上小黄旗~
[attach]20665313[/attach]

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本次活动由中国最大的驴友户外网站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赞助礼品。8264在驴友心目中的地位这里就不再啰嗦了,光看很多有关有影响的户外活动,都有身影,而且都是排在第一位的哦~
礁石上的骚黄旗~,,这面旗子,后来涨潮漂走了,汗~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无人小岛一景~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泡澡现场~

晾晾骚黄旗~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宁静的小海湾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貌似脱光了,别忘了还有游泳裤了~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被遗弃的尸体,真是渔村啊,螃蟹多了去了,....提醒一句,死螃蟹可不敢吃~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
喝酒了,喝酒了~~~~还有小黄旗~结伴海边自由行(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