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失落的小五连穿

距离去年的小五连穿已经过去一年了,去年就定好的每年轻装连穿一次五台的计划到了实施的时间,时间一改再改,天气和人员永远没有一个合适的时候!最终确定了这个周末--11号和12号! 重装五人走北东,哥哥--传说独自重装去三岔寻找突破,十一个队员剩下的五个准备跟我轻装连穿!
今年的小五只开放北沟和东沟上下山口,对于连穿来说想不被罚款我们就只能从这里上下,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北沟上连穿五台后返回北沟下撤,差不多等同于把五台一天走上两遍,其强度之大我心里很明白,所以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走的,不管什么原因最终还是遗憾而回,天冷了,难度相应的增加不少,明年?也许只有等明年了?
今年的雨季仿佛很长,为了这个连穿我准备了好久,怀着失落的心情,我还是决定把过程做个简单的作业发出来作为镜鉴!

还是住在了小赵家,去年烧了小真脚的小赵媳妇依然能认得出我来!今年与去年不同 不止是进山费的涨价,还有买票的一些程序,为了不耽误明天的进山时间,以至于这么晚了还要我们的财务官传说跟小赵跑了一趟管理处

今年没有喝上糊粥,昨晚和今早的都是米粥,耐着性子吃了几个小花卷 紧催慢赶的大家都吃完饭也就快四点了

时间依然从进山口算起,四点零九分!看这里应该能感觉到与去年的不同了,去年的工作人员都是站在外面拦截收费,今年尽可以放你进去,只要你能有办法出的来

永远支持连穿
既然是连穿,速度自然不必多说,大家都在尽力的跟上

成纪始祖 发表于 2012-8-13 22:55 永远支持连穿

谢谢理解!将连穿坚持到底!送两朵为数不多的金莲花给你

北一垭口上有几位晚上上来的北京驴友 准备重装连穿,我跟游泳的鱼一口气爬到这里,休息五分钟,顺便等一下后队

赶上直播,支持海洋。
北二北三,手台超不到了后面的美女悠湘自在,我跟鱼站在北三垭口不停的呼叫着,龙王和天籁也距离不远了
足足有十分钟,悠湘终于打开了手台,原来为了二十多小时的路想先省下点手台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