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大家看下 这款8264上山鹰做的帐篷 值这个价不~~

新驴首次购置装备:
那个卖家的帐篷 说是自己设计自己做的。。我给上个 图 不上链接 不然说我 是托~~~
他给自己帐篷取名:鳐鱼
价格295
标准版重量:约2.3公斤

下面给大家上图

睡袋准备:EUROHIKE ADVENTURER 200超轻保暖3D棉睡袋

包装尺寸:30高×18直径CM
重量:1.33KG
温标(实际):极限低温-5度,舒适温度5~18度,上限温度25

防潮垫 准备买PU 那个 蛋型的那个。。。我就不发图了。。。。。。
大家给点 建议。。。
帐篷 150~300内。。。最好 个算点的。。。我都去3000以下的、、、、冬季也不出去的。。都是 三月~十一 之间出去。。。
还是考虑下品牌帐篷吧
山寨厂的东西最大的劣势在于没有执行批次管理,易造成质量稳定性差、无可追溯性、质量一致性差
一个新产品的诞生是需要用户客观评价的,而不是要一棒子打死,如果这样,那国产的东西永远被外国货打压。

[ 本帖最后由 kainc 于 2008-7-30 21:47 编辑 ]
恩。。看了很多关于 帐篷的  帖子了。。。。还有  就是 珠峰 那个徒步帐怎么样。。。
原帖由 kainc 于 2008-7-30 21:44 发表 这个帐篷看过实物,做工还可以,并不像楼上说的那差,是山鹰自己设计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个新产品的诞生是需要用户客观评价的,而不是要一棒子打死,如果这样,那国 ...

请注意我的用词,“易”!
量少的时候是可以的,量一大就会可能会出现批次管理的问题,类似问题见的多了,就算是通过GB 9001A-2001或者GJB 9001A-2001体系认证的承制单位在新品上也同样不可避免出现同样问题。双归零的事儿还少吗?所以对待新产品,不能因为是国货就一定要挺,当然,辨证的也不能一味唱衰,需要的是考验。需要大量的样本量考验其质量保证水平、工艺水平等等。产品到成熟的能被市场广泛接纳的商品并不是个容易的过程。
对知识产权不了解,不过从LZ公布的几张照片看,基本结构是仿制沃德的hogan Ultralight的。
LZ光在家门前支起来看看结构、做工是不够的,帐篷是用来挡风挡雨的,要到更恶劣的环境下才能看出它的真“本领”。很多人建议你买品牌就是因为那些帐篷已经在特定环境下测试过,大家都很了解了才推荐的,绝不是因为品牌歧视。如果你这款“鳐鱼”的防雨、防风效果能达到牧高笛300左右档次的水平,那这就是一款性价比较好的帐篷,当然还有透气性,帐内不要结太多的水汽:)
:victory: :victory:
山鹰的东西质量还是不错的~
帮几个人买过他家的2人帐,做工还行~
没有用过的东西请不要随便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