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海陆空玩转天宁岛 最潮玩法推荐

天宁岛是个非常适合休闲的地方。岛上人口稀少,顺着公路漫步,沿途所见是一片宁静悠远的绿,草茂林密,有牛群和山羊放养在田野间。天宁岛有大量的土地,很少有耕种农作物,却有个规模相当大的牧场,而本地土著加上其他外来的务工人员,总人口也不过4000人左右。

=================PageBreak=================

被列为世界五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喷水海岸”,在该岛东北端的横亘,由于这里属于石灰岩岸,在长期饱受浪潮的冲蚀下,形成了许多奇行异状的洞穴。其中有座最大的石穴,每当潮水冲击时,除了产生回声而发生惊人的巨响外,海水还会穿越洞口直朝空中喷出数丈高的水流。

玩转海底之:潜水艇

想要体验海中世界的缤纷逍遥,想看美丽缤纷的珊瑚礁,彩色的热带鱼,还有二次大战时被击沉的战舰与战机吗?那你可搭乘“美人鱼”号潜水艇潜入海中一饱眼福,感受一次令人兴奋的海底之旅。这是世界上位于首位的观光潜水艇,可到达海底30米。游客可以清楚的明了眼前的水中生态,鱼类群别,及极具历史意义的二次大战沉船遗迹等景致。

玩转海底之:潜水

塔加海滩是相当热门的广告拍摄地,沙滩呈现一片白色的诱人景致,海水透明度极高,天气好时甚至可以看到海底,是潜水的绝佳地点。清澈无边的海水,热带鱼们有时旁若无人地从你身边直行而过,有时如同被催眠了一般,齐齐停在“半空”。

玩转岛上之:丛林探险

塞班北部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你可前往塞班最高峰及岛中隐秘的丛林进行探险,听听导游告诉您塞班为何拥有世界第一高峰,还有幽灵湖传说及杰福瑞海滩的故事,探探塞班的原始之美,在鳄鱼头海滩上与海浪进行亲密接触,并参观斗鸡,见识稀有的椰子蟹,并深入居民家尝尝当地人准备的家常便饭。

玩转天上之:体验小飞机驾驶

“自驾小飞机”这种以前压根儿不敢想的东西再天宁岛就变为了现实。在飞机导师的悉心培训和全程陪伴之下,你可以不用担心起飞之后的事情,基本上经过培训之后,新手们都可以自由的游戈在这世界最深的海沟之上,美到窒息的景色,自己操作的消费级可以随意的远观,近看,惬意无比。

旅游贴士:

1、持美国签证的旅客可以免签入境。广州各大旅行社均可以提供自由行以及代办签证服务。

2、天宁岛上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天宁皇朝酒店以十六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时代为背景主题,糅合了现代设计与古典宫廷设计,在此可以享受到皇族帝王式的酒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