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8月18日休闲采摘(作业贴)

由于天气和人员的原因,本周末的活动改为温泉寺徒步本溪水洞,顺便采点儿山货,如软枣、榛子、蘑菇等等。
    8264户外网为本次活动友情赞助的活动礼品:
             8264户外网赠送的大黄旗等礼品
             小黄旗、防雨罩、钥匙扣、手环等
            小钥匙扣非常可爱

8月18日休闲采摘(作业贴)
     防雨罩、手环、钥匙扣
     防雨罩、手环
     手环、钥匙扣

8264召集的露营大会宣传海报
          菲尼克斯小贴纸

上午8:30分站前集合,准备乘坐8:48分的火车去往温泉寺,已经停止检票了,我们还有一名队员没有上车,无奈只好坐大客追赶,与我们在半路汇合啦。
    9:50分左右,火车缓缓驶入了温泉寺车站,小小的站台,杂草丛生,好似荒废已久,我们也随着稀稀拉拉的乘客一同走出站台,笑行和风情等人打算沿着铁路往回走,而我们则计划沿绕山公路往水洞方向徒步,于是我们各朝目的,分道扬镳。由温泉寺通往水洞的绕山公路路况非常好,且车辆较少,再配上左侧的河流、右侧的崖壁,真是徒步的好地方啊!今天的线路强度并不大,主要是休闲为主,顺道儿采点儿山货,所以一路搜索着。终于在一处崖壁边上发现了软枣子的踪影,一阵风卷残云后,低处能够摘到的软枣已悉数入兜儿。抬眼上瞧,还有更多啊,只是挂在崖壁上不易采摘,小青枣和石蛙仰仗身高的优势,往上攀爬了一段,生拉硬拽,又收获了不少。忙里偷闲,仍不忘与溪流、崖壁、城垛、绿植亲密合影,一路走、一路照、一路采,将至水洞之时,背包、手袋,均已满载。
    正午12:30到达本溪水洞景区,在玉京山脚下用膳,期间巧遇猎鹰,还贴心的送来饮料,以尽地主之谊。冬日暖阳有些吃不消了,决定在此等候,我们继续向玉京山进发。说实话,感觉玉京山景区修得还不错,可是人烟却十分稀少,只有众多的小飞虫作陪。一路沿石阶直奔观景台,不时在草丛中会发现一些蘑菇,难看能吃的、好看有毒的都有,最经典的还要数小青枣的发现,巨大无比、前所未见啊!有照片为证。
    一家三口紧密相拥,真有些不忍心采摘啊,但为能够让更多的人见识你的罕有,残忍一下吧。
    来到观景台,水洞全貌尽收眼底,还没来得及细心观赏,就迫于小飞虫的淫威,败下阵来,仓皇逃走。下午3点多,我们回到了午餐地,收拾装备踏上归途,愉快地结束了旅程。
有好吃的就甩人是不
懒人懒 发表于 2012-8-20 16:36 有好吃的就甩人是不

你吃的不比我好啊?还有脸说我。

一群花大姐

8月18日休闲采摘(作业贴)

身后是陡峭的岩壁,脚下是平坦的公路,心情很是舒畅啊。
城垛上的美女

玉京山公园的生态园,没丢人怎么倒多了呢?
第一次见到毛榛子
一条色彩艳丽的小毛虫
终于上到了观景台,满是小飞虫,不得不隐蔽啦。
玉京山风景区
本来是准备给别人拍照,没想到也被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