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张家界

向阳山户外驴行张家界

向阳山户外是青岛市较大的户外俱乐部.有自己的网站(向阳山户外)与实体店(销售户外用品).周周组织驴友开展户外活动.每月都组织一次或者多次全国各地的长线活动.向阳山户外的盈利靠实体店.组织活动aa制.
       这次他们组织51人(含2名司机)从青岛市出发驱车24小时,行程1700公里.达到张家界.用3天半时间游览了张家界公园、黄龙洞、徒步穿越天门山。

向阳山户外的领  队,我叫他老刘也叫他向阳山。
他是一位有组织能力又幽默风趣的人。常说,我自己买东西从不讲价,花我们驴友大家的钱讲价是必须的。在休闲时,不失时机介绍他的户外产品。

我正在发帖时,老刘打来电话说已经安全到达青岛,一是表示对我以及我的队友的感谢,二是邀请我及朋友去青岛玩,三是说今后还要组织人来张家界玩。

• 青岛-临风浩歌 做广告可以,但吹牛逼没这么吹法的……我说天怎么这么黑……原来满天都是牛在飞……仔细一看……原来你在地下吹…… 2012-9-6 12:35
这次向阳山在张家界的行程安排是三天半的驴行。我考虑他们的体能人数较多,来一趟张家界不容易。做了如下安排:第一天游张家界的黄石寨,金鞭溪。第二天游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第三天穿越天门山走驴路(野路)。最后半天游黄龙洞。
张家界森林公园面积很大。一个星期也看不完。我给他们选择了张家界经典的,很美的,强度不是很大的线路。两天都是走游道。没有走驴路是考虑到他们的体能。让他们的体能保留到第三天登天门山(海拔1518米)。最后半天黄龙洞比较休闲。
吃住按照向阳山的要求,最便宜的。在张家界市区住2晚。住小宾馆每一间房50元双标带卫生间。第三晚住武陵源,三星宾馆。80元双标。有利于晚上看溪布街(新开发的,古色古香的,很美的夜景,不要钱)。有利于看黄龙洞后直接回,不走回头路。伙食标准早餐5元,中晚餐20元。我没有让大家集中开餐,因为张家界的小吃店很多,也不贵。一人20元可以了。(在张家界三天只有一次几个人被的士拉到山鬼寨被宰了。大家千万注意张家界是旅游地区,的士、导游拉游客住店、吃饭、旅游都有回扣。)只安排两餐。第一天晚上一餐(由于这天下雨驴友全身湿透了,直接回宾馆休息,取消了。驴友自行解决)。最后一天晚餐,200元一桌。驴友们很满意。

第一天游张家界。

向阳山户外驴行张家界

天公不作美。一上山顶,就下了大雨。美丽的风景就在面前,可是云雾把她厚厚的浓罩。我们一个个被淋得象落汤鸡。

第二天,天气很给力。阳光灿烂。

向阳山户外驴行张家界

张家界美丽风景令人兴奋不已!

最艰苦的第三天,穿越天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