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9.8日北仑茅岭古道归来---只缘身在此山中

因为昨天夜里下过暴雨的问题,所以,天气还是不是很好!。我们的七点站是杨岙,车站下车就是一个凉亭,早到的朋友们在凉亭里休息,还有旁边的古建筑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接着,九点十分大家出发,因为2批人都到了,然后我们向着茅岭古道前行,因为加长了路线了,我们直接没有走水库,而是向着茅岭隧道前行,隧道有点长,不过还是不错的,很凉爽,虽然那天的天气很不错,走过隧道,左边就有一条小路 ,是我见过这个游步道是见过的不好的一个,因为入口没有图标!我们在到达'山顶'没去了,只好折回,没有几分钟,这边果然有一条岔路,因为下过雨,还有点湿漉漉的,路也有点难走,不过好在山不陡!
直接上pp

9.8日北仑茅岭古道归来---只缘身在此山中

首先非常感谢朋友们参加了这次活动,呵呵!
虽然最早的朋友和最晚的朋友们相差一个多小时,不过这个只能北仑公交不给力!
西西!
不过山里的空气真的不错!

出发了,向,茅岭隧道过去

凉爽的茅岭隧道

好活动支持
小章鱼鱼 发表于 2012-9-9 14:42 因为昨天夜里下过暴雨的问题,所以,天气还是不是很好!。我们的七点站是杨岙,车站下车就是一个凉亭,早到 ... ...

欣赏!谢谢分享
  • 小章鱼鱼 呵呵,方圆大哥谦虚了,俺就是一菜鸟,整天没事情就瞎忽悠的,这次活动是小雨MM带队的,我自己没去的。 2012-9-9 19:45
七彩方圆 发表于 2012-9-9 19:41 小鱼儿果然本领高强,把宁波版块搞得风生水起,活动一个接着一个,相比之下,我们温州~~~~~不提也罢。 ...

支持 支持 继续欣赏小章鱼的忽悠大片
新歌 发表于 2012-9-9 20:03 支持 支持 继续欣赏小章鱼的忽悠大片

多谢新歌的支持,现在都不是我带队,朋友在弄得,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