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夜的魅惑--2012年青岛毛公山露营大会全视角

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张开宽厚的臂膀,静静的等待着各地的驴友爱好者。
那~~  夜的魅惑  是青岛独有的微笑,为你而绽放。

无论贫穷或者富有,无论海内或者海外,无论爱与不爱。青岛的山都在那里为你静静的等候!

感谢8264 选择青岛,感谢各地的驴友对青岛钟爱,感谢我钟爱的凯乐石对本次露营大会的鼎力支持!

我钟爱的凯乐石,愿那迎风飘扬的旗帜永驻驴友的心中!

还是那顶标志性的透明的黄帐篷,嘿嘿,什么时候在我家的院子,是不是更具广告效应!

静静的营地,静静的等待,静静的酝酿,酝酿最欢乐的笑脸。

无数的队旗迎风飘扬,无数的镜头对准一个焦点,无数的面孔期待一个舞台!

感谢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感谢这些默默无闻的卫士为我们守住平安!敬礼

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永生的回忆!

那郁郁葱葱的大树,不知是否也见过如此宏大的场面。

红的,蓝的,黄的,各色的帐篷等待着驴友的检阅。

初秋的绿叶依旧眷恋着盛夏的外衣。

一片树荫。一张摇曳的吊床,一个午后,时光就这样在静静的流淌,来吧!给心情放个假,给心灵减减压!

还有那个性的帐篷,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个性的张扬,是一种生活态度!

三五好友,相约这样一个盛会,把玩着青岛源起的最具团队凝聚力的扑克游戏---够级!

此种游戏,没对三人,两队人家相对而坐,捉对厮杀,好不惬意。这是最具团队精神的青岛都有的扑克游戏,下到孩童,上到扶杖老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还有那静静的窥视者,暗自盘算着如果是自己该当如何让对家俯首称臣。

青岛--因啤酒而扬名海外,这是青岛独有的喝酒和销售方式,盛夏一个炙热的午后,人手拎一袋啤酒,边喝边乘凉!

各式各样的青岛啤酒,期待你的品尝,无处不在

心灵手巧的青岛姑娘,包着满是爱的水饺,给爽朗的老公做为下酒佳肴。青岛本土话:饺子就酒,越喝越有!

一顶帐篷,一锅饱满的水饺,一杯金黄的啤酒。这就是青岛人最生活!

爱运动的你,是对生活最有体会的快乐,简单而享受!

可爱的童真伴着可爱的狗狗,满是爱。

四目相对,会意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