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给重庆MM当向导的一次痛苦经历”

专门注册了一个号,也就只是聊聊我在神农架的经历吧!
     我到神农架,纯是偶然,只因同事说今年年底,三峡将要上升上175米,到时会有很多景
景色消失,于是我才会计划顺便到神农架一游。
    早上从宜昌出发,一直到一点才到达木鱼镇,下午看了神龙坛和香溪源。我并没
有对这里的景色失望,因为每一处都有它的特色,每一个城市哪怕都是一样的高
楼,可是因为有了不一样的朋友,也会变的非常可爱,这些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晚上,我只是给周哥提了一下,因为他在网站上写着包导游。我是一个懒虫,能
不麻烦自己的地方,嘿嘿就不会麻烦自己的。周哥只是迟疑了一下,说明天他正
好没有事,他将带我去神龙顶。
     第二天早上,我七点就已经起来,然后再去叫周哥起床,磨呀磨呀,我们终于在太阳升起
的时候出发了,唉,等人真的很辛苦。(附带提一句,我在回武汉的路上,遇到
另两个游客,他们的导游说,要七点出发,对神龙顶的风景也只能算逛一
下,所以越早越好)
    在爬山的过程中也算顺利吧,只是我们在下山中迷路了,周哥再三强调,我们不
能走的太近,因为枯竹子会弹到眼睛,所以我们两的距离大概在五到十米之间,
全程并没有扶我,我也没有这么娇气到要人扶着下山。几次滑到,也是因为路
太滑,一脚踩下去,有一种悬空感,所以才一再的滑到。说到这里真的太不好
意思了,哈哈,马也有失蹄的时候呀。周哥也只是在我前方静静的等着我,看着
我不断的滑倒。
    终于在下午三点左右我们下了山,因为周哥有事,所以我们只是看了神龙谷
大龙潭的金丝猴并没有看到,听朋友说,猴子非常的可爱,真的是遗憾,没有
去看一看,抱一抱(这里的野生猴子很可爱,可以摸,还非常配合的照相)。
这也算在神农架最大的失望吧。
   以上就是我在神农架的全部经过了。

[ 本帖最后由 冷月蓝 于 2008-8-23 23:08 编辑 ]
下次再去其它地方玩就小心点呗,找些有好口碑的导游就行。

口碑好不好,不是自己说的,是别人评出来的。
恩,老婆回来不是很开心,下次自己给老婆当导游
向导炒做一下自己.你也就大度一点了.
没有十全十美的出行,留点遗憾下次再来.神农架是个美丽的地方.
老野有炒作之嫌:lol
呵呵,文章吗,当然要润润色,可以理解啊
自己都没走过的路还做向导,凭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