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一个以感性为主的体会总结帖,吸引了不少新老D炉发烧友的兴趣和关注。

上两周去南水,关注围观炉子的人真不少。2队不曾相识的户外休闲人群出于好奇,实地体会,轮流借去烧水煮饭。。。。。。
再上一周,柴火炉的光和热再次让我们领略到户外的乐趣。。。。。。

带上柴火炉,在户外多了几分从容淡定和返璞归真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背黑炉、刷黑鍋、剁柴火,都是辛苦活
但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那份大自然的恩赐---------光和热
2年多来,我们至少向地球少抛了近百个空扁罐

燃烧吧,柴火炉,把你的光和热献给那些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不怕背黑锅的勤劳人

注:这个炉子的介绍帖已发表有2年多了,欢迎直接点击浏览:
[炉具餐具] 用1.2升不锈钢双层保温手提锅D的柴火炉

拾得几条干木柴,胡砍乱剁,呵呵,这就是我们自己生产的环保能源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把火点起来,让柴烧起来

户外,有了炉子就能解决温饱问题

人家土豆烧牛肉,咱们土豆焖五花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这饭做的刚刚好,饭香横溢

来来来,莫等杯空底露白

用柴火做出来的饭菜真没说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这炉,身经百战,至今,雄风依然

在秋风习习的野外,能把水烧成这种沸腾状态,连我自己都感到赞叹

出于咱钓鱼人之手的柴火炉,结实而不娇气,有啥烧啥,对使用环境,也无苛求,只要地下平整就行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似有灵性,当熟悉了脾气后,她会时刻露出灿烂的笑脸,毫无保留地燃烧,激情地献出她的光和热

习惯性思维很误人,很多没用过的人,一直对2次助燃抱有怀疑态度。即将燃尽之时,二次助燃效果依然可见

风雨同路 发表于 2012-9-19 12:37 一次不经意的败家行为,造就了一个颇具实战意义的柴火炉新版本。一个以感性为主的体会总结帖,吸引了不少 ... ...

自制达人啊
这个必须鼓励!牛

钓鱼,不是耕山,也不是犁水,耕来耕去耕的只是自己心田里面的那一亩三分地
今日鱼获的丰盛,不能保证明日不会当空军。纵情山水,拥抱大自然,这才是钓鱼永恒的动力。
激情燃烧的柴火炉

背起行装,带上黑锅。远处,山水在召唤
天边无夕阳 发表于 2012-9-19 13:07 这个必须鼓励!牛

谢谢夕阳的鼓励
沁竹轩沈 发表于 2012-9-19 13:06 自制达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