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衡阳

8条小驴重装2天半穿越武功山

第一次发帖,望各位前辈不宁赐教。
     今年3月份第一次接触户外,借此平台感谢南华的2位好友小玉和小黑带我走进进户外这项运动。说起武功山也是我的处子秀,此次国庆怀着一颗感恩心和几个发小的盛情邀请,决定再上武功山。
      此次活动由我和我的三个初中同学发起,后来又有一个我大学同学加入,此后又通过8264户外群联系到2个科大的驴友,新浪微博联系到江苏的女驴友。最终敲定8人。

先暴张非常7+1组合合照。

8条小驴重装2天半穿越武功山

第一天由于江苏驴友没赶上火车,原计划第二天早上赶最早一趟班车进村改为连夜包车进沈子村,然后在金顶与她会和。就这样7个男生挤在一私家车连夜奔赴沈子村段向导家。 到达向导家已是凌晨3点多,段向导家早已是济济一堂,没办法在向导家外就地扎营。匆匆入睡,不料第二天醒来发现发现帐篷扎在一坨牛粪上!!!真是出师不利啊。
     早上5点多起来,顾不得连夜奔波的劳累,没吃早餐就匆匆上山了。  一路上路不停蹄直奔金顶,路上驴友不少,本地的、浙江的、青海的、山东的、反穿的。下午1点左右就登顶了。在金顶停留片刻便赶赴吊马庄扎营与江苏驴友会和。

8条小驴重装2天半穿越武功山

8条小驴重装2天半穿越武功山 顺便吐槽下,请各位驴友爱护好环境。这片原以原生态高山草甸著名的武功山也许不久后就会失去它原来的味道。
好活动,只是又见垃圾遍地。。。
明日继续
厉害厉害,PP也不错,明天加油
不错
顶,武功山。
户外行业发展的同时必须加强环保理念啊。太伤心了这么多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