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蓟县

蓟州驴友会三位攀登“四姑娘”雪山的勇士今日凯旋而归

秋风送爽的今天,2012年10月9日,成功攀登“四姑娘”雪山的三位勇士,凯旋而归!蓟州驴友会的旗帜在“四姑娘”的头上高高飘扬~~!

他们的名字是遥远的救世主、马儿和撒哈拉的雪。(雪儿就近在天津站下车回家)

蓟州驴友会在火车站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并设宴为他们接风洗尘!

今天早晨十点,我们蓟州驴友会众位驴友,汇聚在蓟县火车站广场上,准备迎接三位勇士的到来,在森林和参谋长精心策划和指挥下,八零后高举蓟州驴友会的大旗,榴莲飘香和不醉不归高举七米宽的横幅欢迎标语,咖啡杯里的鱼和福瑞手捧鲜花,森林和我手持大红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紧紧盯着出站口,当一声长鸣响过,火车进站了。众位驴友的心跳加速了,米粒拿着DV的手在颤抖,梨花的相机高高擎起……

熙攘的人群中救世主高大的身影出现了,紧接着是马儿。“出来啦~~~~!出来啦~~~!”,我们的勇士凯旋而归了,他们回家啦~~~~!

一个个热烈的拥抱,一声声问候的话语,一张张欣喜的笑脸,伴着我们的驴旗呼啦啦地在空中做响。这一幕镶嵌入观望人群的眼睛里,也将永远载入我们蓟州驴友会的史册,我们的英雄:救世主、马儿和雪儿,你们是登峰的勇士!你们是无畏的使者!你们是蓟州人的骄傲!你们使全天津驴友都为之自豪!

蓟州驴友会众位驴友,手持布标游行庆祝,然后返回驴棚(蓟州户外运动俱乐部)。

庆功宴上,人人喜气洋洋,面色红润,森林、参谋长、马儿、八零后、驿路梨花、幽香……米粒(在此不一一赘述)仿佛登峰的不只是他们两个,而是我们大家。救世主和马儿笑着向大家讲述着登“四姑娘”二峰的过程,讲到其艰难处两人不禁落泪继而展颜一笑,和大家开怀畅饮!无论多难多险,他们走过来了!而担当了更多责任的救世主更是豪情万丈!一种属于男人的,真正的男子汉的豪情!

雪山是对他们意志的考验,也给予了他们心灵的洗礼!怀抱着坚定的信念,背负着驴友会的嘱托和鼓励,他们成功了!他们登顶了!

马儿瘦小的身影此时在我们眼中高大起来,救世主也更加伟岸了!!
此时此刻,蓟州驴友会也更加团结更加强大,更加温暖人心了,比以往任何时候!

好羡慕,期待下次。
呵呵,斜阳的手好快啊。真的很感人。顶了。为勇士们喝彩
顶贴支持。。。。

就让我们逆着时间再回放这一次的画面吧

为能参加欢迎仪式遗憾,为我的驴友骄傲喝彩,祝我们蓟州户外走更远的路,攀登更高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