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秋登九山顶』一路有你,驴行的意义

"山高人为峰,路长任驴行!"。”---就用这句云彩姐刚刚说过的话来做个引子,开始我今天自以为小有成就的话题。

>>> 关键词:勇 气

梁静茹的歌,太多人熟悉,始终喜欢,也曾在KTV里装腔作调地用我天生不全的五音哼过,此时提及,自然是和登山有关的。
原本这周只做了随喜马大哥小游大寨田的计划,可能就像高飞说的“亲爱的果子,告诉你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你已中了户外的毒~”我没能自拔,大寨田的秋光山色没能征服我驴行的心,继而有了次日去登九山顶的壮举。
说是壮举,或许有人在笑。但我依然自豪。这种打着点滴亦要去户外冲锋陷阵的勇气不是谁都能有的,这是对自己体能的挑战。途中流星跟大家笑称“果子疯了”,我不否认。
虽然我不能决定自己身材的高度,但我可以挑战自己生命的力度。
这就是2012年从春到秋一路蜕变而成的果子,生活的勇气,勇敢的意义。

摄影:果子

文字:果子

>>> 关键词:默 契

志同道合的人,大都会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无论彼此何时遇见,都觉得是晚了。
“走到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相爱的人,很多时候在一起久了又都觉得对方身上少了自己理想中另一半的光彩和心质,于是抱憾。情投意合一定是件能让彼此都快乐的事。夫唱妇随也好,携手同行也罢,拥有了就好好珍惜,路多远都可以风雨同行,山再高亦能够并肩登顶峰。她给了你一辈子柴米油盐的琐碎,你就还她这一生粗茶淡饭的平凡。
这就是最美的缘分,这就是最好的生活,这才是你命里最难求的真爱亲情。
这样的你,最幸福。

>>> 关键词:快 乐

语言在这里是最华而不实的东西。所以略去。

>>> 关键词:征 服

山高我为峰。
海拔1078.5米,这串数字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算什么,我们只是量力而行地了解一下自己的潜能有多大。比九山顶更高的山太多太多,对于过去,这里是个里程碑,我们真正征服的,是自己;对于未来,这不过一个小小的崭新的起点,一座契机,走下去,只要勇敢,有信念,加上一直陪在身边的人,生死不离,不抛弃,不放弃,相信自己,身材小,只要有勇气,有驴行的伙伴,我就可以走得更远,可以站得更,一览众山小。
走,就这样不停地走。一路上有你,这是我们驴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