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8264延边户外交流群 2012.10.13.五峰山和天佛指山穿越

先,我 所了解的天佛指山,是平民大哥跟我说:天佛指山曾经地藏王菩萨得道前,修行过的 地方。别 人说我不相信,平民大哥是 个 大玩家,对个 山文化底蕴,非常了解。我相信了。在这 之前就是知道五峰山和天佛指山这特定的 地方产松茸,延边稻稻天行健冬季很早前就 去 过的 相片也看过, 以为这山就 是一座山有啥可以的泥。。。。。。。但是今天我跟你 讲天佛指是有有点意思,你 听我慢慢道来
      早上大家集结后,做车去的 路上,我就跟踏歌吹牛,延边的 山不是吹全去 过(是骑车路过},延吉---三合必然路过此山。踏歌说你 给介绍此山吧。我 无语了,哈哈。。。车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鱼贯下车,开始绑雪套的 绑雪套,喝水的,上茅房留下痕迹的 ,而后 开始在 领队踏歌带领下,开始爬山,走不到 一 公里的是突然感觉跟以前爬山不一样,,艾玛杂这样举步维艰泥,走到半山就 开始抱怨领队,为 啥带我们走人 道,步履开始蹒跚,上气不接下气。腿开始不听使唤,汗如蒸笼,包子熟了。手脚并用,艾玛不想走,放赖喝点水吧,这时队伍立马上来2个美女。一左一右拉我 上山,接有上来一个美女后面给背包,推我上去。艾玛这待遇真幸福啊。说句心里话,以前来爬山就是 想泡MM的,你说这样样MM姐姐。像亲人一样,在 有累的 半死也 有心那样,也无心这样下手啊。。。。。。。。今天杂不像以前的我,能走泥,真奇怪,邪门啊,满脑胡思乱想后到达山顶,突然,眼前突然发亮,视角目极一条连绵五座山峰的 山脉,呈现在 眼前,顿感心灵开窍,血脉畅通,刚还诱导曾经路途难为水,顿然硝烟云散山露,五峰山到了。。。。。。。这山杂是 和周边山走势不一样泥。周边能山脉都是 东西走向,唯独眼前五峰山和它西侧的 山脉都是南北走向。而且远处山都是雾里登云,好像在下雨,后来知道,龙井,和龙延边个地都在 下雨,唯独这个地方没下雨。阳光普照,山谷里景色。好像有以彩色光弥漫一般。迷人迷惑不解继续前行一晃一上午时间过去了。中午用膳完毕,大家动身下山,下山跟拉稀是的希拉哗啦啦。大家都没事就我 连滚带爬到达山下,突然看到路牌。天佛指山国家生态保护区,天啊一下这耳机是传说的 天佛指山吗,大脑就开始呈现山上场景。我的见解就是为啥地藏菩萨前身选择这地方修行,这 地方有灵气,大拇指是 东西走向山脉,4个手指是南北走向山脉,这4条山脉呈手掌状在智新这地区张开。你也可以把某个山头叫天佛指山,我 的以为天佛指山应该是 指这地区5个 山脉,包括五峰山,本人观点不求苟同,小学毕业对付看吧,老习惯上PP。。。。。。。

好活动!顶!顶!顶!
坐着板凳,也要支持好活动。
划破天地 发表于 2012-10-14 10:23 先,我 所了解的天佛指山,是平民大哥跟我说:天佛指山曾经地藏王菩萨得道前,修行过的 地方。别 人说我不相 ... ...

支持好活动
风景不错 支持欣赏感谢分享

顶贴支持!
划破天地 发表于 2012-10-14 10:25

好景色,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