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一副扑克牌的纵横

纵横联盟的这次活动有54人参加,正好一副扑克,打的是爬山穿越的牌,没有输家。缺一张就不成牌,好在我脱离后又补回了缺。看出这副扑克有大王和小王、有主和副,角色都分明,岗位一一把守,并配合与协奏。除了副,那些都是主,尽管副是多种花色,但由于主是一个整体,副也就松散不起来了。
         这个团队应该是户外的出类拔萃者,又相当低调和自我勉励,保持户外的清醒与冷静,保持户外的本色与品质。我一如既往,仍然一直是走在队伍最后的一名,拖了前进的后腿。看出整个队伍在将就我这样的步调和速度,我自然不好意思。
         而也是因为走在最后,才与领队巨人和收队庄严多接触了一些。几位教我户外的要领,包括怎么走的省力,怎么调整呼吸,怎么用登山仗,怎么穿衣服和用装备,等等。还在我艰难时又推又拉我一把,助我一臂之力,并讲原则和讲方法地启动我的情趣和力量。几位核心女士也给了不少理解与鼓励,且有一些人对我的气不成声表达了同情的眼神。由于感觉到比较惭愧,我才有时拒绝他们的无微不至,而内心已经涌上感谢。
         看出他们的人缘不错,这次得到本溪新宇一行的引路,相当的顺利。一路上,纵横团体对每一个人的尊重、认真责任的态度、接人待物的谦和和热情、安全和环保的举止、做事情的周到和体谅等等,都表明他们是一群户外及其他方面都相当优秀的人,值得信赖,值得进一步接触和跟随,当然这跟有一个好的带领者,跟其他核心人物的修养,都紧密关联。
         去的地方车程很近,风景不错,本溪的窟窿山及小峡谷。难度系数不高,尽管符合我户外添加一些休闲的追随方式,但我的困难期似乎长了一些。不用疲于追赶正是我生活的习性,走的累了却并不沮丧和气馁,在享受中得到身质的恢复,乃寓乐于户外吧
         过去对本溪不怎么留心,最近去了几处才感觉,本溪到处是风景,适合呼吸和悠闲,适合欣赏和陶醉,假如将风景搬到沈阳,其身价倍加。离沈阳又不远,以后该多在那里转悠。
         看山上,深绿的枫叶敦实沉积,像一个成熟的男人;浅黄的枫叶,苗条亭立,柔弱万种,像一个怀情的女子;红色的枫叶点缀在他们的之间,牵线搭桥。都那么有情有意,构成的完美。
         去回的途中,没有感到沉闷,车里有各个水平的欢歌带来笑语,在不知不觉中到达进山和返程的地点。充实的一天,进步的一天,友情的一天,愉快的一天。
         另外有一个细节值得提一笔:我走到山里容易迷路处,见到树上挂一个小牌子,上面划了上山下山的路标,并提醒雨季此处可能有山洪。挂牌者是蓝天救援队,我顿时对他们有了好感。
先写几句,过会补几张照片
大力支持。
沈阳岸边 发表于 2012-10-14 20:38 纵横联盟的这次活动有54人参加,正好一副扑克,打的是爬山穿越的牌,没有输家。缺一张就不成牌,好 ... ...

支持岸边的活动
纵横的团队里,就有兰天救援队的成员呦
super慢: 发表于 2012-10-15 08:16 纵横的团队里,就有兰天救援队的成员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