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南

金秋时节,我在拉萨,我在川藏南线。(29页青藏线的一些PP)

美国旅行家爱耶尔说:我们去旅行,最初是想迷失自我;我们去旅行,最终却是找到自我。
    可,是,我,却在藏地找到了自己,又在这里迷失了自己。我把小魂丢在了拉萨,丢在了藏东。
    哈哈··

许多去过西藏的人都说,为赴西藏,他们不知做了多少美丽的梦,经过多少热烈的企盼,做了多少琐碎的准备,吃了多少灵与肉的苦,有的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去过西藏的人还说,尽管历尽了各种磨难,他们对进藏的经历无怨无悔,有的甚至还认为,进藏使他们的人生获得到了新生。
感受到布达拉宫的神圣,感动于朝圣者多年如一日的朝拜,藏民的虔诚真的是我们现实中很多人所缺少的吗?

对于朋友的相约进藏,我失信了!~对于三年前的一个承诺,只有我自己踏上了这片土地!~

唵嘛呢叭咪吽!~~!

简单··生活 发表于 2012-10-17 16:35 美国旅行家爱耶尔说:我们去旅行,最初是想迷失自我;我们去旅行,最终是要找到自我。    可,是 ... ...

难道你不想回来了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2-10-17 16:52 难道你不想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