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4

蚌埠

蚌埠首届帐篷节小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2年10月27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蚌驴会和8264蚂蚁桑户外联合组织的蚌埠市首届帐篷节,地点就在天河边的现代农业科技园。怀揣着一颗好奇好、展示、锻炼之心我们腰鼓队的姐妹们相约带着腰鼓骑着自行车去现场观摩一下开开眼界。中午单位有招待我顾不上去回到家里匆忙扒了几口饭就赶到了集合地点,不一会儿六个姐妹和我们的党代表大可同志都到齐了,开路!一路上我们是欢歌笑语、你追我赶,大家相互提醒着注意安全,我们的党代表大可同志更是忙前忙后的照应着大家,一会儿前一会儿后的忙着给大家照相
问大家累不累的......我们用了一小时二十分钟就骑到了目的地。

<o:p>  </o:p>

[attach]21246149[/attach]

[attach]21238114[/attach]

一进到场地我们眼前一亮,一排排帐篷整齐的搭建在主办方规定的现场,赤橙黄绿青蓝紫......反正什么颜色的都有,我们仿佛
置身于一个彩虹的世界里、一幅亮丽的画卷里。放下车远远就看见我们的领导蚂蚁桑和新姐等站在搭好的帐篷旁等着我们的到来。  姐妹们都很兴奋,龙哥、梦老师、大可等摄影大师拿着相机,大家放下东西摆着各种姿势不停地照呀蹦呀的,大辫子眼神真好,发现许多在我们生活中已消失很多年的马泡,记得小时候我和同学坐船跑到河北找马泡,因为没有告知父母回到家里还被大人雷了一顿。哈哈。一直疯到傍晚吃饭的时间,于是在地上铺上布把大家各自带来的吃的食物一一摆上,有荤有素、有甜有辣,还有啤酒,大家吃的很开心。吃完饭休息一时我们随着现场的音乐翩翩起舞。不知是谁说来一声那边有烧烤还有一只活羊等待宰杀。我急忙跑过去看见几个新疆人在忙碌着准备烧烤的材料。可我关心的是那只羊,马上就要被宰割了它还在那不停地吃草。我拍着羊肚子是对它说:你真是不知道死活,马上就死了还有心思吃。一个新疆人听了用蹩脚的汉语忙说:不杀它,做烧烤的羊肉已经弄好了。我看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但马上又对着羊说:你好好吃,吃肥了下一个就是你,可那羊泰然自若的仍在吃。

不一会儿篝火点起,青岛啤酒免费供应,大家喝着啤酒
围着篝火狂欢着、起舞着,我们蚂蚁群的腰鼓队是这个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随着嚓钹和鼓点响起的声音把此次活动推向了*,姐妹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敲打着腰鼓,好评声、喝彩声、羡慕声响成一片......
    骑车回到家里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回想这次活动的全过程我还是兴奋的睡不着
,平时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在此刻仿佛被释放的踪影全无,留下的只是轻松快乐、身心愉悦......

蚌埠首届帐篷节小记

蚂蚁青衣 发表于 2012-10-28 22:04 蚌埠首届帐篷节小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2年10月21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蚌驴会 ... ...

文章写的很流畅   支持了。。。。

支持一下
Scaler_SP 发表于 2012-10-28 22:51 支持一下

谢谢
独一无二青花瓷 发表于 2012-10-29 09:03 你们怎么回来的?那么感人的一段,应该写,继续呦,,,期待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