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朋友你去过箭扣长城吗

朋友你去过箭扣长城吗?箭扣长城位于京郊怀柔县西北八刀河境内,距怀柔县约30公里,是一段“野长城”。山势非常富于变化,险峰断崖之上的长城也显得更加雄奇险要。箭扣长城因整段长城蜿蜒呈W状,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箭扣长城是明代万里长城最著名的线段之一,这里长城多修于险峰断崖之上,雄奇峻峭、气势恢宏,走势极富变化和韵律,有建在海拔1000多米山顶的“牛犄角边”,建在刀削山峰上的“鹰飞倒仰”和“箭扣”长城,在前进中可体会到登临长城的惊险。箭扣长城位于北京境内的长城有629 公里,其中600公里属自然状态中的“野长城”,那残破、古旧、朴拙的砖石绵延于崇山峻岭之中,荒凉不事雕琢的自然之美更能令人感受到金戈铁马的千年不屈风骨。厌倦了游人摩肩接踵,过度开发的成熟景点,“野长城”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

2012.10.26傍晚我们23人乘远山户外的包车前往北京怀柔县的箭扣村,大约10个小时的路程到达事先预约好的箭扣村农庄。小憩片刻~~~~吃过早饭有武警,烟瘾,开玩笑领队、孔龙腾虎跃、一棵柳树下收队便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天行程·········

上面就是北京结了

稍稍休息先领略一下长城的美景  呵呵

我们来到北京结
(*^__^*) 嘻嘻…… 先跟烟版合个影

我们从北京结下来   嘿嘿  这儿很险的  有好多地方塌方 塌方的地方已经没有了阶梯

咦 差点忘了我们还在北京结合照了

哇塞    瞧瞧这些个  摄影师们  呵呵

我和老公   咦  这动作不好  太老套
二哥  你可要小心点呦
从左往右烟瘾山东版版主、一棵柳树下济宁版版主、孔哥孔龙腾虎跃领队去过西藏、鳌太、乌孙古道、太行山、刚刚从张家界贡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