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

过行天下---关山穿越篇

秋天,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十几人一块穿越了关山,是从后山穿越上去的,并没有很明显的路,只有当地山民上山的羊肠小道,路边全是杂树林,不过野果果核很多,我们都捡了很多,可以制作手串,不过到现在我也没有制成,我们从早期八点开始登山,在山下看到了很多的柿子树,树上的柿子红彤彤的,很是好看。由于山中道路崎岖,我们还差点迷失了方向,不过还好经过了半小时的错路后,我们又找到了正确的方向,爬了将近八个小时后 ,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找了个农家住下,大家又炖了只才鸡,喝了点酒,虽然很累,但欣赏了一路的美景,真是了累并快乐着。晚餐过后,大家洗洗都睡到了床上,也许太累了吧,很多人都很快进入到了梦想,我最可怜了,因为我和一刀临床而睡,他那个呼噜声呀,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弄的我半夜都没睡着,我轻轻的走出房间外,门前就是大山,山里的夜是那么的静悄悄。我小时候都有个梦想,想住到一个开窗都能看到山的地方,也一直为梦想而努力着,而此时此景,使我是那么的感慨万千,夜深了,睡意来袭,实在困了,轻轻的走到床上,闭上眼睛,因为第二天还有很多路要我去走,还有很多崎岖的人生路要我去走。

这回都是谁一起去的?看着人不多

图片真美
景色很美,
路过留字
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