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11月10日因雨改走太行情人岛--滑翔基地—-太行隧道作业贴

早上阴雨,预报天气也是中小雨,有电话询问是否出行,首先考虑我们这次是小范围出行,林州路线可以随时调整,早7点在淅沥沥的小雨中按时出发,行车路上调整了路线;情人岛--滑翔基地—-太行隧道

情人岛;就在去太行大峡谷石板岩乡进山牌坊的路口处,牌坊北面经常有来林洲参观大峡谷的客人,常在这里停车观赏并留影,建设了休闲度假之地,取名情人岛,这里上山的入口处有3-4处,随便询问下就可以,都在附近不远处,沿途向上的小路清晰可辨,一般有点户外经验的驴友不会有迷路危险,

滑翔基地;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滑翔基地。基地位于海拔1600余米的林虑山山巅。山道盘旋而上,挺立山头,整个太行大峡谷和林州盆地风光一览无余。每年都举办国际滑翔比赛,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还可以体验一把滑翔的体验,教练一起带飞滑翔的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

走进太行部落农家,我们的身后就是观看滑翔的最好观台,只要天气好都能看到有滑翔伞训练,今天雨雾那就只有小遗憾啦,,

沿着小路继续前行,一路明显的小道,即便有岔路只需沿明显的山路走即可,行走不见歇的话大约1个多小时,经过一个很小自然村就到达云中旅社,也就是太行隧道的上方山顶,

看到云中旅社,是这里的农家客栈,也是河南省,安阳摄影之家

云中旅社,太行隧道的山顶,也是河南安阳摄影之家,

下山的路就在不远处,询问农家即可,直接下到太行隧道口,这里距离登山的起点情人岛也不太远,开车的话也就10多分钟,

该路线从情人岛海拔400米左右,沿途爬升最高海拔1060,该路线在林州称之为前山,(安阳林州太行最高是四方脑1600米)

如果外地驴友想走这条线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去太行大峡谷进山的牌坊处,询问即可,路很清晰可辨,风景宜人也尽显太行雄姿,

石头成金 发表于 2012-11-12 02:00 早上阴雨,预报天气也是中小雨,有电话询问是否出行,首先考虑我们这次是小范围出行,林州路线可以随时 ... ...

坐沙发,看片片,好像俺又走了一回,大哥辛苦了
好久不出去了,顶一下老朋友的帖子。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