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六安

牯牛降问询。。。

国庆打算走这条线,现在一个人,顺便来这问问有走过的人那边情况。。。有兴趣的一起可以一起去,一个人请向导有点费。。。
原帖由 黄山石头 于 2008-9-26 00:25 发表 中秋我是从石台方向去的牯牛降,可惜下雨没能上的去,希望你们这边次能成功登顶;从石台这边如果没有向导,可能连方向很很难找准,一个向导一天上下的费用在80元左右; ...
谢谢哈。。。我是从历溪那边上,是祁门县那边的是吧?向导情况攻略上不怎么清楚,到时候到那看看了。。。

我们一行也是中秋前一天从石台上山的,但是雾气太大,什么都没看到,从历溪下山的时候还伤了一个驴友
牯牛降穿越行程计划

A:占大镇(仙寓镇)-->奇峰村-->主峰西侧草甸营地-->滴水崖-->800米营地-->溪谷-->历溪村-->祁门县城-->返程
  B:占大镇(仙寓镇)-->奇峰村-->主峰西侧草甸营地-->滴水崖-->望牛石-->上汪村-->历溪村 -->祁门县城-->返程
顶下了````````
。。。过了这么久还有人回复,嘿嘿,11.50从杭州出发到历溪那天看看是不够的,屯溪到祁门的班车我看了下时速,基本没超过50KM/H,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能在历口住一晚上,第2天大清早搭顺风车先到羊村,再徒步过去到历溪,碰到南京东南大学的一帮学生(他们带得物资挺享受的,嘿嘿)分担向导费再继续轱牛降行程,嗯。。。国庆出游的人不是一般的多,拖家带口的。。。下午3号营地扎营,晚上2点轻装出发登顶,没看到日出,雾大,下山回撤。。。OVER 。。。HOHO
牯牛降
发帖:8 帖 在线:6 小时 注册:2009-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强烈建议我带路哈哈。保证你安全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