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11月17日AA自助出行;林洲太行寺佛沟-大脑-太行屋脊作业帖

今天天气风和日丽,那就走大脑吧, 南太行安阳地区海拔最高的2个地点,一个是四方脑海拔1640米,另一就是大脑村测得的海拔高度是1500米左右,所以登大脑相对也是很有意义地,,

路线:石板岩乡车佛沟村——大脑村——闯头自然村——站道水村——南寺村——太行屋脊
路程:全程大约15公里,历时7小时。
详细路线:从林州市区出发,到石板岩乡后过桥右转沿河谷西侧直走,看到冰冰背路标后按箭头指示走左侧向上路口,然后顺路走直到车佛沟村农村客运招呼站牌下停车。

从车佛沟招呼站牌后的小路开始,目标,山顶的哑口,,上到水泥路转向左侧的小路上山,到小庙后一直冲着车佛沟后的山沟向北上,没有岔路。

上到山垭口后,平走一段,继续向左侧上坡,可到大脑村。村里有人住可以问路休息。注意;现在大脑没有农家做饭了已经,

穿过大脑村,向东北方向继续平走,有一条岔路,继续平走的路是上田间劳动的路,向上的小路才是正确的路。上到山顶可见一条泥土公路,右转继续向东北方向走,不远向左侧的山下看,有一小村叫柳树背,不下小村,继续走,到另一个山垭口,出现了几条岔路。此时,不走泥土公路,转向左侧的小路。左侧的小路小庙处是个岔路口,左转向下是到站道水、向右走,到南寺村,南寺村不在向下穿越,直接平走到太行屋脊

太行屋脊

我从西乡坪-后沟-太行屋脊北线 西乡坪-后沟-漏子头-车佛口南线走过 就是公路太长 车佛沟那从竹林村有条台级能上去 上次木走 谢谢哥的详细介绍
好,非常好。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