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淮北

淮北青年雪后勇攀箭扣长城鹰飞倒仰归来游记 . . . .更新中

回来已经两天了,可心情仍然是兴奋而激动的,就好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我要向所有的明星一样,先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国际惯例先是一堆的感谢!

首先要感谢"爱吹牛逼的大明",发起了这次刺激的活动,并在活动全程忙前跑后,不仅是位优秀的领队,更是一位好兄弟!

他的经典口头禅相信认识他的朋友都记忆犹新:兄弟们,出来玩,就是两个字,开心!

淮北青年雪后勇攀箭扣长城鹰飞倒仰归来游记 . . .  .更新中

然后是队伍中唯一的老驴-大自然山水,他的同行,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在登山的过程中,山水老大哥背着大包,一次次涉险徒手攀登,为我们探路,放绳!

最后是偶遇的唐山唐人户外,如果一路上没有他们的经验和帮助,我们不会这么顺利和安全!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堵车,还真就和他们擦肩而过,一切都是缘分,天下驴友是一家,老鹰前辈,有空到我们淮北来,好酒好菜好招待!

忘了个重要的人物--常州老猪!

他早到了一天,怕我们冷,烧了一下午的炕,结果差点把我们炕死!呵呵,开玩笑,老猪经验也丰富,一路上对所有的女队员照顾有加,这一点小胖纸肯定记忆犹新!

其实每一位队友都值得我们感谢并珍惜,是我们大家共同完成了这次旅行,在堵车20几个小时的时候,没有抱怨,在遇到危险困难的时候,没有退缩,在同行的队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双手,我希望,在下次的旅行中,下下次的旅行中,仍有大家相伴!有更多的朋友相伴! 先来张合影,介绍下队员!

[attach]21440636[/attach]从左到右依次是刘哥,唐姐,承诺,精灵,小胖纸,小D,大明,点点,常州老猪,司机师傅,司机家属,奔三,谢先生,山水老大哥和小鸟!

奔三一路有你 发表于 2012-11-21 13:00 各位观众,各位听众,又到了每次活动最开心的安全归来吹牛逼时刻。 回来已经两天了,可心情仍然是兴奋而激 ... ...

我想这个一定是大作
  • 奔三一路有你 算不上大作,拙作一篇, 在8264的第一次!还不太习惯,图片处理太多需要改进的! 还需要前辈老驴们的指引和帮助! 大作在不远的将来! 2012-11-23 10:29

165点,出发前准备,朋友们前来送行!

16日夜1点,因为大雾,堵在高速公路上,下车舒展胳膊腿,星空很漂亮,可惜相机不够给力,又没有三脚架,拍不出来效果。

我们堵的地方其实离下一出口只有2.5公里左右,在堵了近半个小时之后,大家决定,从最边的紧急停车道前行,下高速,走国道。晚上还是很冷的,大明和承诺前前后后的跑着,疏导交通,把一个又一个睡觉的大车司机叫醒,好话说尽,前后挪车,我们才得以下了高速! 在国道上,吴桥县境内,路遇穿着制服的车匪路霸,说是罚款,实则明抢,100块搞定,继续赶路!
17日一早6点,因为高速车祸,藏屯入口临时管制,禁止驶入,我们又堵在了国道上,对面驶来的司机,绵延了十几公里,对我们直摆手,没办法,导航,从左右的村子里迂回前进,大明和承诺兄再次充当了临时交通疏导员!景色很漂亮,可大家想的都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啊

奔三一路有你 发表于 2012-11-21 13:04 忘了个重要的人物--常州老猪!他早到了一天,怕我们冷,烧了一下午的炕,结果差点把我们炕死!呵呵,开玩笑 ... ...

楼主 合影照 没传上去吧

藏屯入口!

顺便说一下,这个入口正对面的路边驴肉馆里的羊杂汤和驴肉火烧味道真的很赞,有路过的朋友,一定要停车尝一尝,价格便宜量又足!

猜猜这是什么?

如果在这个出口闯关,那么等待你的,将是爆胎!秒杀加完爆

17日中午12点多,终于,事故处理完毕,入口开放,大家就像暑假前一天的孩子一样开心,由于一夜没怎么休息,行进没一会,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睁眼又是堵车,又是车祸,当我们的侦查兵用对讲机告诉我们说走了20几分钟,还没到头的时候,无聊的大家自娱自乐,做了一件可能前无古人的事情!- -

哈哈,可惜啥也没钓到

176点多,终于下了高速,首都就是首都,一下高速,单向最少15车道,这种气势,在哪个城市都见不到!

我们的目的地是西栅子一队,下了高速大概还有30多公里,虽然大家都很累,可临近目的地的兴奋,谁也睡不着了,沿途的景色也没叫我们失望,山吧,那啥,一个个灯火通明的农家乐小院,排着队的向我们招手。

17日晚7点,终于到达目的地。这跋山涉水啊,翻山越岭啊,好不容易来到这,不腐败一下都对不起这坐了一天板凳的屁股。老板亲自掌勺,为我们准备了爽口丰盛的晚餐,烤虹鳟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们喝酒的一桌,不喝酒的一桌,自是把酒言欢,不欢不散,如果不是第二天要攀登长城,真不知道会消耗掉多少白酒。

也是在这个时候,结识了唐山唐人户外的几位老驴前辈,短暂交谈和推杯问盏之后,我们就决定,明天跟定他们了,呵呵!  介绍下这个农家院,由于到的时候是天黑,第二天离开的时候还是天黑,所以没有拍院子的照片,不过在院子里,可以清晰的看到正北楼,相机还是不够给力,大家凑合看下,呵呵

东边那间餐房的墙上,写满了各地驴友的签名和祝福,最多的时候,这里一天接待过90位顾客。

箭扣长城住宿老板叫单雪清,电话是13716700794,有去的朋友提前联系,食宿向导均可安排!当然,给力的还有价格,非常实惠!

饭后,回到我们的客房,是一间可以睡10个人的通铺大炕,大家都是第一次睡炕,那个兴奋啊,在炕上滚来滚去,暖和非常,比我们早一天来的常州老猪自豪的和我们说,怎么样,弟兄们,就怕你们冷,我烧了一个下午的柴火,暖和吧

[attach]21441265[/attach]

短暂的兴奋过后,白天的劳累渐渐袭来,这个时候,问题来了,这炕暖和是暖和,可太暖和了,都烫了,受不了啊,小胖纸热的身上肥油直流,我在下面垫了四床垫背,温度还是高到无法忍受,这个炕,差点没把我们炕死在上面。盖上被子,感觉自己快熟了,不盖被子吧,屋内温度零度上下,睡在炕的那一面身体滚烫滚烫,接触空气的那一面身体冰凉冰凉,那种冰火九重天的感觉,不亲自试一试,是无法体会到的!半夜实在热到不行,爬到窗边看星空,网上说今天是狮子座流星雨爆发,可一颗也没有看到。   早晨5点不到,大家就起床了,先来张合影吧,这都是睡过一个炕的兄弟了!